【台南美食】這不是啃的雞|炸雞也能變身成雞蛋糕,不只可愛也多了些趣味!

現在雞蛋糕的造型越來越多樣化了!位於鐵牛早餐店騎樓的這不是啃的雞主打雞腿雞翅造型的雞蛋糕,不只可愛也多了些趣味,共有原味六種包餡口味,讓人每種都想試試。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這不是啃的雞菜單MENU

共有原味六種包餡口味皆是4入原味可不切,而包餡口味不能混搭

這不是啃的雞菜單MENU

這不是啃的雞製作過程

雞蛋糕皆採現點現做使用當日手拌的新鮮麵糊且以純鮮奶製作不添加一滴水,在製作的過程中能聞到濃厚的蛋香香氣,還沒到手就迫不及待開吃了!

雞蛋糕完成時會以片狀的形式來呈現,原味可以選擇不切。

香噴噴的雞蛋糕終於到手啦!

這次選擇黑糖麻吉花生湯圓兩種包餡口味,搭配一旁放置的造型玩偶一起拍攝,讓畫面的呈現又多了一些趣味。

花生湯圓 $50/4入不混搭

現吃最好吃!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酥脆的外皮,內餡的湯圓吃起來帶有軟Q的口感,再搭配濃郁的花生餡更是誘人,完全是三種層次一次擁有。

黑糖麻吉 $50/4入不混搭

這款口味也不遜色,黑糖餡吃起來完全不甜膩,反而帶點清爽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沒想到炸雞也能以雞蛋糕來呈現,不只可愛也多了些趣味,想來點不一樣的造型來這裡就對啦!

店家資訊

這不是啃的雞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07號(鐵牛早餐店騎樓)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5:30-售完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