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梧棲區」在地人推薦必點酸菜蛋餅~「王早點」而且價格都很平易近人!

IMG_1858.jpg

位在梧棲區第一公有市場旁的王早點,外觀真的很不起眼,從遠處看進去會以為沒有營業,內用的位置大概只有兩桌,很多客人都是以外帶為主,店家只營業到11點,想吃的朋友們真的必須要早起了。

 

雖然店家的招牌還滿明顯的,但若是經過沒注意看,可能會以為店家沒有營業很容易錯過,販售的品項除了有漢堡外,還有蛋餅、飯糰、厚片、吐司及一些簡單的飲品,其中最為推薦的就是他們的酸菜蛋餅,而且價錢都很平易近人,連最貴的價位也只有$45而已,有機會真的要來這裡吃吃看。

IMG_1849.jpg

 

酸菜蛋餅 $20

很少看到蛋餅有夾酸菜的,他們的蛋餅皮偏厚,吃起來較為紮實,搭配酸菜的口感很古早味,個人覺得不沾醬油就滿好吃的了,來這真的必點。

IMG_1866.jpg

IMG_1861.jpg

 

芋頭葷鹹粥 $30

他們的芋頭鹹粥真的是深得我心,裡面竟然還有芋頭塊,而且一碗只要$30會不會太佛心了,吃完真的差點再衝去買第二碗欸,吃素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店家也有販售芋頭素鹹粥唷!

IMG_1878.jpg

IMG_1871.jpg

 

沒想到能在梧棲吃到這麼有特色的早點,而且餐點的價格都很平易近人,只要花一個銅板就能飽足一餐,真的很划算!

 

王早點

電話:0911696511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第一公有市場門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5:30-1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