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木柵製冰所|政大週邊必吃冰店,讓芋泥控為之瘋狂的冰品通通一次滿足!

難得來木柵尋找美食,當然不能錯過滿滿的芋泥冰啦!位於保義路及永安街22巷交叉口處的木柵製冰所MUZHA ICE,鄰近於政大及木柵市場,於今年四月底新開幕,主打芋泥系列冰品,也有仙草奶凍刨冰豆花紅棗銀耳湯可以選擇,每種都讓人想嘗試看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店內位置不多,屬於半開放式的座位,若是人潮較多,建議外帶,櫃檯上方也有放置冰品的圖片可以參考。

附上木柵製冰所菜單,主打芋泥系列冰品,也有仙草奶凍刨冰豆花紅棗銀耳湯可以選擇,每種都讓人想嘗試看看。

雙圓冰 $40

粉圓及芋圓雙重享受一次滿足,完全就是咀嚼控的最愛!粉圓Q彈有咬勁,最特別的是他們的芋圓還能吃得到芋頭塊,非常實在。

芋見愛滿滿 (選三種料) $75

基底為黑糖刨冰再搭配芋泥芋泥球,原以為已經很滿足了,沒想到還可以再任選三種料粉圓芋圓芋頭通通一次滿足,芋泥的口感相當滑順,芋泥球綿密紮實,芋頭燉煮的剛剛好,黑糖刨冰香氣十足,就算吃多了也不甜膩,吃完整碗真的超有飽足感,絕對是芋泥控的首選啦!

炎熱的夏天來碗冰品最消暑!木柵製冰所可以滿足芋泥控的願望,芋泥、芋圓、芋泥球及芋頭通通一次滿足,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不管是環境還是餐點都很不錯,若有機會到訪附近可以試試。

【木柵製冰所】

電話:02 2937 6659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2段295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3:0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