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羽上茶飲(林森店)|遇上最好的茶與你也能在林森北路上喝得到囉~近期還推出了母親節限定活動!

鄰近北醫週邊的羽上茶飲your sun tea近期於公館林森北路上都有開設分店,不管是用料、技術還是服務都講究完美,層層嚴格把關,用心製作獨創口味,主打果香龍泉歐蕾及茶王,近期更是推出了母親節限定活動只要購買飲品滿130元打卡即贈卡片及試管花共有7種可以選擇,千萬不要錯過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林森分店的風格不只簡約也很清新,整體非常的舒服,店家也會在左側放上超人氣必點飲品,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們完全不用擔心,拿到飲品後也可以至右側的打卡牆拍照留念。

羽上茶飲菜單MENU

主打果香龍泉歐蕾茶王嚴選紅茶歐蕾炭黑拿鐵微醺系列,同時也有提供職人手作甜點奶酪舒芙蕾各兩款,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羽上茶飲菜單MENU

為了因應母親節,店家也推出了限定活動,只要購買飲品滿130元,打卡IG或臉書或google maps留言5顆星即贈【試管乾燥花】及【母親節小卡】,共有7種可以選擇,快帶媽媽出發了啦~每間店限量100組!

去年品嚐過羽上茶飲後就馬上納入愛店,沒想到時隔一年林森店開幕後又離我更近了,終於有了再訪的理由,這次選擇了羽上水果茶果香龍泉歐蕾碧螺春綠加起司奶蓋黑露莎儂可四款特色飲品分享給你們,快趁著母親節帶媽媽喝起來了啦!

碧螺春綠 $35/M + 起司奶蓋 $20

奶蓋控必點!第一次品嘗就直接愛上的風味,不只底層的碧螺春綠喝起來順口回甘,加入了起司奶蓋後更能增添整體口感,綿密且帶有鹹甜的滋味讓人越喝越涮嘴,重點是搭配起來完全不膩口,好喝到瞬間秒殺!

羽上水果茶 $55/M

使用百香果葡萄柚檸檬再加上店家自己熬煮的蘋果及鳳梨作為基底,最後再與綠茶做結合,不只有半杯以上的水果切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一喝就上癮,絕對是夏日的消暑聖品。

果香龍泉歐蕾 $55/M + 手工芋圓 $10

將帶有水果香氣的烏龍茶搭配鮮乳坊的豐樂鮮乳,入口不只散發出淡淡的果香香氣,尾韻更有著濃郁的奶香結合茶香,加入了QQ的手工芋圓後,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絕對是店內必點的飲品之一。

黑露莎儂可可 $70/M + 珍珠 $10

每一口都能喝得到濃郁的可可香氣結合香牛奶醇厚的口感,加入了Q彈有嚼勁的珍珠後更是有口感,絕對是巧克力控的最愛,若有機會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

為了響應環保,店家不只使用了竹粉末的吸管外帶的袋子也直接採用不織布

羽上茶飲your sun tea現在不只有在信義區駐點,公館林森北路上也都能看見它的蹤影,近期因應母親節,還推出了限定活動,擇日不如撞日快帶媽媽一起來朝聖這間新世代的精品飲料店吧!

店家資訊

羽上茶飲(林森店)

電話:02 2537 7200 / 09097410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0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1:30 週日 11:00-18:00

交通方式: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