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幸福豬腳飯|在地人才知道!隱藏版銷魂豬腳便當只有這裡有,吃過絕對不後悔

三重好吃的豬腳飯比比皆是,最知名非五燈獎莫屬,但這間隱藏版幸福豬腳飯你吃過嗎?不只腿庫厲害,豬腳更是驚豔,每天提供的配菜還不盡相同,服務態度更是親切,要不是朋友介紹還真的不知道,想來一份相見恨晚的豬腳飯嗎?來這裡絕對不後悔!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幸福豬腳飯位於碧華街的巷弄內,鄰近於碧華公園,挑高邊角的設計騎車較容易錯過。

小小的店面給人很溫馨的感覺,來這用餐的大多是常客及附近的居民,主要以雙人桌及四人座為主,位置不多,若是客滿可直接選擇外帶。

餐具及醬料皆放置在最後方,需自行拿取。

幸福豬腳飯菜單MENU

主打豬腳便當腿庫便當,也有香腸便當滷肉飯便當蛋炒飯香腸炒飯小菜湯品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

幸福豬腳飯菜單MENU

當天到達時發現幸福豬腳飯提供的配菜相當多樣化,苦瓜高麗菜筍絲胡蘿蔔炒蛋蒸蛋等等,皆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挑選,真的很不錯。

店家為了不讓青菜的湯汁與米飯混合,內用會將飯菜分開放置,盛裝的過程中也會詢問是否淋上滷汁。

豬腳共分三種部位,腿庫、中段及腳蹄若是想吃肉不想啃的話建議選擇腿庫,老闆也會詢問要肥一點還是瘦一點的部分,不敢吃腳蹄的朋友們也可以事先告知。

這次完全是為了豬腳便當腿庫便當而來的,有肉還有菜當然不能沒有湯,於是我們選擇了金針貢丸湯,滿滿的一桌好料讓我想要趕快開動了啦!

腿庫便當 $85

幸福豬腳飯嚴選黑豬肉,有別於普通豬肉的口感,肉質不只滑嫩,瘦肉的部分更是有嚼勁,口感也細嫩很多。而腿庫也稱之為蹄膀此處肉較多,可選擇瘦肉多一些或是肥肉多一些兩種,肉質吃起來相當地軟嫩細緻,滿滿的膠質散發在口中,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淋上熬煮過後的滷汁更是完美,好吃到瞬間秒殺!

這裡會將主食與配菜分開擺放以避免配菜的湯汁與米飯混和,每款便當皆可以自由選擇三種配菜,這次搭配的是估溜的蒸蛋、口感清嫩的菠菜及脆口的高麗菜,每一種份量都夾好夾滿,吃完真的超滿足。

豬腳便當 $85 + 滷蛋 $10

品嘗完了腿庫便當,豬腳便當更是讓人驚艷,那充滿膠質且Q彈的豬皮,包覆著入味且細緻的瘦肉,每一口都能吃得到帶有嚼勁的口感,好吃到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就連豬腳老饕的爸爸都讚不絕口,榮登我們家心目中第一名的豬腳,沒吃過絕對會後悔!

豬腳便當搭配的是鮮甜的筍絲、帶有蛋香香氣的胡蘿蔔炒蛋及軟嫩好入口的白菜,每一種吃起來都十分地清爽,有媽媽的味道,不只好吃,親切感也十足。

金針貢丸湯 $40

湯品共有金針貢丸貢丸金針紫菜紫菜蛋花湯五種,皆是採現點現煮,喝起來十分地清甜可口,相當不錯。

相見恨晚的豬腳,就連打文章還在回味當天吃到的銷魂豬腳便當,不只能吃得到充滿膠質且Q彈的豬皮,肉質更是細緻軟嫩,配菜的選擇也很豐富,再搭配一顆滷蛋及湯品更是完美,口感完全不輸給知名的五燈獎,絕對值得特地到訪!

店家資訊

幸福豬腳飯

電話:098556795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260-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0:00

交通方式:三和國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