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早安美芝城|充滿濃厚台南風情的鍋燒意麵,原味、沙茶、椒麻通通吃得到!

早安美芝城是知名的早餐連鎖品牌,不只提供多樣化的美式漢堡,還有西式中式的餐點可以選擇,近期更是推出以台南最具經典的鍋燒意麵系列,共有台南關廟炸意麵古早味雞絲麵讚歧烏龍麵三種麵體可以搭配,快相約朋友們一起到訪朝聖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早安美芝城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設計,但寬敞乾淨的用餐環境很舒服也很自在,重點是在炎熱的夏天裡還有提供冷氣,真的是太幸福啦!

餐具及醬料都需自行拿取。

早安美芝城菜單MENU

多元化的早餐選擇真的很不錯,早安美芝城不只有提供美式漢堡,還有現烤吐司總匯吐司丹麥吐司佛卡夏牛角可頌法式燒餅美式貝果香榭軟法蛋餅/蘿蔔糕早午餐系列午餐系列點心飲品,近期更是推出了以台南最具經典的鍋燒意麵系列,從早餐時段到下午都能品嘗到,也讓附近的上班族們多了一個新選擇。

(全台近300間門市販售鍋燒意麵系列餐點,可以先前往官網查詢販售門市,餐點品項依各店文宣公告內容為主)

(餐點價格依實際門市為主)

早安美芝城菜單MENU

早安美芝城菜單MENU 早安美芝城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鍋燒意麵而來的,不管是原味沙茶還是椒麻都不能錯過,另外也選擇了店內人氣品項,瑞士莓果厚片薯泥起司蛋餅及台農甜心甘藷條三種,快來跟著Donna一起吃遍美芝城吧!

美味.鍋燒意麵 $80

嚴選鮮甜清爽的干貝與柴魚湯頭且搭配台南關廟炸意麵,吃起來不只Q彈,吸收湯汁後也不會變得軟爛,加入了台灣豬里肌肉日式板燒芝士豆腐燒青江菜新鮮雞蛋後讓整體更加地豐富,帶有清甜的湯頭真的好涮嘴,就算此時此刻沒辦法到訪台南也能吃得到懷念的好味道。

軟嫩的里肌肉不只大片也很好入口。

懷舊沙茶鍋燒意麵 $100 + 讚岐烏龍麵 $25

一上桌撲鼻而來的沙茶香氣讓人食指大動,就算喝多了也不會感到過於鹹膩,反而有種清爽的口感,再搭配讚歧烏龍麵後更是對味,一旁更是附上了台灣豬里肌肉鮮甜白蝦日式板燒芝士豆腐燒青江菜新鮮雞蛋,真的超滿足!

川香椒麻鍋燒意麵 $115

三種裡最喜歡的口味,就算不吃辣也能接受的好味道!使用花椒辣椒茴香豆蔻天然香氣製成椒麻湯底搭配滑順香Q的古早味雞絲麵,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麻中帶有溫順的口感,好吃到讓人一吃就上癮。

再搭配台灣豬里肌肉鮮甜白蝦後更是好入口,帶點麻的滋味絕對是鍋燒意麵控的最愛啦~

喝完湯底後碗裡還會有驚喜唷!

瑞士莓果厚片 $35

果醬吐司共有花生巧克力奶酥香蒜藍莓乳酪瑞士莓果六種口味可以選擇,藍莓乳酪瑞士莓果需額外加價,這次選擇瑞士莓果,一口咬下不只可以感受到酸中帶甜的莓果香氣,還有鬆軟可口的厚片吐司,好吃到讓人印象深刻!

薯泥起司蛋餅 $45

蛋餅控必點!每一口都能吃得到帶有Q度的蛋餅皮與綿密滑順的薯泥及濃郁的起司香氣交織的口感,好吃到瞬間秒殺,絕對是薯泥控的最愛。

台農甜心甘藷條 $40

使用台南瓜瓜園在地食材新鮮手作的台農57號地瓜製成,外酥內綿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地瓜香氣,超推薦!

紅茶 $25

帶點甜味的紅茶相當順口。

早安美芝城不管是美式西式還是中式餐點都有提供,近期更是推出充滿台南風情的鍋燒意麵原味沙茶椒麻三種口味一次擁有,就算沒辦法經常到台南玩也可以享受得到。

店家資訊

早安美芝城

電話:02 8914 738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光明街2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00-13:00

交通方式:新店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