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阿川麵線|新鮮肥美的蚵仔搭配軟嫩入味的大腸好銷魂,來這就是要點一碗綜合麵線!

麵線控必吃!阿川麵線鄰近於寧夏夜市,從早餐時段開始營業,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都不減排隊人潮,主打麵線,也有乾蚵仔乾大腸蚵仔仁湯壽司可以選擇,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需排隊點餐、結帳,若是人潮較多時,用餐區併桌機會較高。

每桌都有擺放醬料可以自行搭配取用。

阿川麵線菜單MENU

主打麵線,共有清麵線全蚵仔麵線全大腸麵線綜合麵線可以選擇,可以依照喜好來選擇,也不用擔心會吃不飽,可以加點乾蚵仔乾大腸蚵仔仁湯壽司,多樣化的種類讓人想要通通都點過一遍!

阿川麵線菜單MENU

阿川麵線菜單MENU

排隊的過程中,可以看到老闆娘的動作簡潔有力,盛麵線的速度連快門都跟不上!

前台更是擺滿了蚵仔,光是用看的就相當誘人!

綜合麵線 $60

第一次到訪當然要選擇綜合麵線阿~蚵仔大腸兩種享受一次擁有,簡直太幸福啦!

一直都只是聽說阿川麵線的蚵仔鮮甜肥美,沒想到一上桌直接嚇到我了!真的非常的鮮,終於能夠了解為什麼無時無刻人潮都這麼多了。

大腸當然也不遜色,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軟嫩入味的口感,稍微可惜的是麵線本身較為清爽,重口味愛好者建議可以加點醋或辣椒提味。

【阿川麵線】

電話:02 2552 396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1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7:00-17:00

交通方式: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6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