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福岡天神屋台炒麵麵包|隱藏在台北車站巷弄內超神祕的日式小店,全素也可食!

福岡天神屋台炒麵麵包隱身在小巷弄內,整間店都充滿著濃厚的日式風情,一旁還有附上餐點的模擬模型相當地可愛,點餐方式改為自行劃單完後再按鈴點餐,主打炒麵麵包,也有醬汁炒麵泡菜炒麵柚子胡麻冷麵小菜草莓牛奶可以選擇,每種都讓人想嘗試看看,若是有到訪附近也可以走進巷弄內品嚐一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一陣子沒到訪福岡天神屋台炒麵麵包了!發現點餐方式也不一樣了,現在改為只有一個點餐口及出餐口,菜單放置左側,填寫完後可以直接按鈴點餐,上方也有明確的指示可以參考。

福岡天神屋台炒麵麵包菜單MENU

主打炒麵麵包,也有醬汁炒麵泡菜炒麵柚子胡麻冷麵小菜草莓牛奶可以選擇,都可以自行搭配套餐與朋友一起分食。

福岡天神屋台炒麵麵包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炒麵麵包泡菜炒麵草莓牛奶,每一種都非常好吃!

炒麵麵包 $50

麵條與酸甜的日式醬汁一起拌炒,炒得相當入味,夾進鬆軟的麵包且搭配高麗菜及紅薑片後口感更是有層次,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很值得一試。

泡菜炒麵 $60

整體多了泡菜的香氣,帶點微辣更是好入口,不管是小份還是大份都只要百元有找,真的超佛心,私心更推薦炒麵大於炒麵麵包。

草莓牛奶 $35

使用20%新鮮大湖草莓製作,淡淡的草莓香氣越喝越順口,就算喝多了也不甜膩,整體還算不錯!

從好久以前就一直很喜歡福岡天神屋台炒麵麵包,不管是充滿著濃厚日式風情的門口還是一吃就上癮的餐點都讓我印象深刻,至今再訪水準及價格依然都沒有改變,相較於炒麵麵包及泡菜炒麵,Donna更喜歡泡菜炒麵多一些,還沒嘗試過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衝了啦!

【福岡天神屋台炒麵麵包】

電話:090868333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7巷(水巷茶弄巷子)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1:00

交通方式:台北車站M6號出口約走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