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傳統之最豆花堂|在地人推薦必吃美食,從早營業至下午,從蛋餅到豆花,鹹甜一次擁有!

還記得上次到訪北投已經是五年前了,這次剛好趁著台北溫泉季的期間遊北投一圈,於是馬上開啟了食物雷達搜尋一下附近的美食,找到了在地小有名氣的豆花專賣店傳統之最豆花堂,曾經被不少新聞媒體報導過,若是有到訪附近千萬別錯過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座位區主要是以戶外桌為主,位置不多,大部分來店的客人都以外帶為主。

傳統之最豆花堂菜單MENU

傳統之最豆花堂從早六點開始營業至下午六點,除了販售豆花外,還有蛋餅燒餅中式早餐可以選擇,種類相當豐富,鹹甜一次擁有。

這次特地和朋友一起相約到訪,選擇了兩碗涼豆花,分別加入了粉圓湯圓湯圓花生,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呀!

豆花 (粉圓、湯圓) $40

豆花 (湯圓、花生) $40

一直都很喜歡豆花,當然不能錯過在地人推薦的傳統之最豆花堂啦!當天到達時已經是快接近打烊時間了,沒想到還是有不少的排隊人潮,一口吃下,可以感受到豆花的滑嫩花生的香甜,最推薦的就是他們的湯圓啦~不只大顆也很有嚼勁,是目前吃過最喜歡的口感,若是喜歡湯圓粉圓的朋友們建議一定要提早到訪,不然很快就會售完囉!

【傳統之最豆花堂】

電話:02 2898 4112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7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6:00-18:00

交通方式:北投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