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阿仁福州包|5個20元!超平價的福州包就位於台北車站的補習街內

位於台北車站南陽街上的阿仁福州包是個小攤販,也是補習街上必吃的銅板美食之一,價格從原本的三個十元變成現在五個二十元,雖然漲價了但依然很平價,不論是當正餐還是下午茶都很適合。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阿仁福州包菜單MENU

這裡只有販售福州包5顆20元、10顆40元、小盒50元、中盒60元、而大盒70元,雖然漲價了卻也是相當地平價。

阿仁福州包菜單MENU

當天到達時很幸運能遇到店家正在製作福州包,一顆顆圓滾滾的模樣真的超可愛的耶!

起鍋後,店家會將福州包放置前面的鍋子保溫,隨著來購買的客人越來越多,煎好一鍋的福州包馬上就快售完了呢!

小盒 (13顆) $50

一旁的櫃子上有三種醬汁,甜辣醬、醬油及辣椒醬,店員都會事先詢問是否要加辣,這次和朋友一起購買小盒的福州包,13顆竟然只要50元,真的有夠俗的啦!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底部的焦脆,煎的恰恰的口感剛剛好,內餡以高麗菜絲搭配胡椒來提味,能感受到鮮甜度,沾點醬料後更加地有層次感,好吃到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不管是當正餐還是下午茶都很適合,若有到訪台北車站附近千萬別錯過這家超平價的福州包啦!

【阿仁福州包】

電話:098959800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5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30 週六至週日 08:00-22:30

交通方式:台北車站Z2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