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阿義魯肉飯|華西街必吃美食之一,超浮誇的蚵仔魯肉蓋飯就在這裡!

位於萬華區華西街夜市內的阿義魯肉飯,前陣子在IG上掀起了打卡的熱潮,蚵仔魯肉蓋飯幾乎是每桌必點的品項 ,視覺及味覺一次擁有,若是有到訪附近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位置上偏多,就算是尖峰時間前往也不用太擔心。

阿義魯肉飯菜單MENU

主打蚵仔魯肉蓋飯,也有魚肚飯控肉飯魯肉飯湯品粥品小菜可以選擇,絕對可以吃好吃滿!

阿義魯肉飯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起選擇了魚肚湯燙蚵仔蚵仔魯肉蓋飯,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蚵仔魯肉蓋飯 $125

鋪好鋪滿的蚵仔實在是太滿足啦!顆顆飽滿肥嫩,一口咬下能感受到蚵仔的鮮甜味及爆汁感,再搭配蒜酥及青蔥後讓整體更加地有味道,底層的魯肉吃起來肥而不膩,鹹甜的口感且帶有油蔥的香氣讓人一吃就上癮,好吃到瞬間扒完整碗飯啦!

魚肚湯 $110

清甜的湯頭搭配細緻的魚肉非常對味。

燙蚵仔 $110

蚵仔魯肉蓋飯的蚵仔吃不夠嗎?可以再單點一盤燙蚵仔來滿足一下,搭配哇沙米或是辣椒醬一起食用後會更加對味。

【阿義魯肉飯】FB IG

電話:0958860213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9號(151號攤位)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20:00

交通方式:龍山寺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