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養生雪花餃|新開幕!內餡使用高山高麗菜,每一顆都能吃得到滿滿的清甜味~

新開幕的養生雪花餃位於三和夜市內,週邊攤位有從小吃到大的正庄老牌嘉義番薯球目前只販售高麗菜豬肉口味,之後還會推出新品高麗菜韭菜豬肉,就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逛夜市的時候發現闆娘正在製作養生雪花餃,馬上停下腳步看看,沒想到真是意外的收穫耶~一顆顆雪花餃擺在鍋中十分療癒,闆娘用心的解說著,需先淋上麵粉水才會有冰花,靜置一段時間後再淋上一般的水,等待熟透後即可起鍋。

完成後闆娘會先將雪花餃放置前方的檯子上放涼。

雪花餃就是要沾醬才對味,攤位的前方也有放置醬油辣椒醬可以自行沾取。

小份 $30/4粒 大份 $50/7粒

這裡的雪花餃都是由闆娘自己包製而成的,目前只販售高麗菜豬肉口味,內餡是使用高山高麗菜,不只能吃得到清甜味也很脆口,用料非常實在,之後還會推出高麗菜韭菜豬肉,想吃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啦!

【養生雪花餃】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62號附近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7:00-23:00(週一、下雨公休)

交通方式:台北橋站單一出口步行8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