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小時代眷村美食|隱藏在惠來市場內的古早味粉漿蛋餅,必點皮蛋系列及打拋豬口味!

小時代眷村美食

隱藏在惠來市場內的小時代眷村美食是間超人氣早餐店,雖然位置較為隱密,但每到上班時段總是會大排長龍,主打古早味粉漿蛋餅,也有蔥油餅、蘿蔔糕、煎水餃、吐司及飲料等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價格大約落在30-65元之間,CP值超高,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小時代眷村美食

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可以看到製作蛋餅的過程,從倒入麵糊、放料至起鍋的步驟都好療癒,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小時代眷村美食 小時代眷村美食 小時代眷村美食

內容目錄

小時代眷村美食菜單MENU

主打古早味粉漿蛋餅,也有蔥油餅、蘿蔔糕、煎水餃、吐司及飲料等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價格大約落在30-65元之間,不只平價也很有飽足感!

小時代眷村美食菜單MENU

身為蛋餅控的我完全是為了古早味粉漿蛋餅而前往,一共選擇了古早味皮蛋吉士蛋餅及古早味打拋豬蛋餅兩種,用料都超實在,越看肚子越餓!

小時代眷村美食

古早味打拋豬蛋餅 $65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蛋餅皮的軟Q,厚度也很夠,重點是餡料超飽滿,加入九層塔提味及淋上特調的泰式醬汁後更是有層次感,鹹香微辣的風味吃起來好開胃,一吃就欲罷不能超喜歡!

小時代眷村美食

古早味皮蛋吉士蛋餅 $50

喜歡吃皮蛋的朋友們一定要點他們的皮蛋系列,吃起來不只滑順,加入了鹹香的起司後更是match,超有特色!

小時代眷村美食

小時代眷村美食古早味粉漿蛋餅真的好有魅力,不管是打拋豬還是皮蛋吉士都好深得我心,皮Q厚實且餡料飽滿,重點是還很平價有飽足感,還在煩惱早餐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啦!

店家資訊

小時代眷村美食

電話:091206712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143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06:30-13: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