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華夜市】雪兒煙囪捲|不能出國也能吃得到東歐國家的平民美食,從鹹到甜一次滿足十種口味!

雪兒煙囪捲

位於永和樂華夜市內的雪兒煙囪捲是一間以煙囪捲為主打的專賣店,將麵糰以螺旋狀的方式捲在棍子上,再一一放在火爐上烘烤而成,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酥脆的外皮,口味的選擇也相當多樣化,從甜到鹹都可選擇,超適合喜歡煙囪捲的你,一定要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雪兒煙囪捲

雪兒煙囪捲製作過程

現場還可以看到老闆製作煙囪捲的過程,首先會先將麵糰以螺旋狀的方式捲在棍子上。

雪兒煙囪捲

再一一放在火爐上烘烤。

雪兒煙囪捲

待時間到達後即可在外層裹上不同的配料,每一個步驟都好療癒!

雪兒煙囪捲

雪兒煙囪捲菜單MENU

主打現點現做的煙囪捲,共有焦糖、巧克力、椰子、肉桂、彩米、花生、芝麻、海苔、起士及堅果十種口味,從鹹到甜都有提供,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雪兒煙囪捲菜單MENU

這次一共和朋友選擇了堅果及芝麻兩種口味,吃起來的口感都很不錯,有到訪樂華夜市可以試試!

雪兒煙囪捲

堅果煙囪捲 $55

一口咬下真的好酥脆!入口不只能吃得到外酥內鬆軟的口感,堅果也是給好給滿,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真的好香!

雪兒煙囪捲 雪兒煙囪捲

芝麻煙囪捲 $50

喜歡芝麻的朋友們有福囉!一入口就能明顯地吃到芝麻的香氣很濃郁,越吃越涮嘴~

雪兒煙囪捲

雪兒煙囪捲

不能出國也能吃得到煙囪捲囉!來雪兒煙囪捲可以一次滿足十種口味,從鹹口味到甜口味都能滿足,這次品嘗芝麻及堅果都覺得很不錯,酥脆且不甜膩的口感都好讓人印象深刻,還沒吃過的你到樂華夜市一定要試試!

店家資訊

雪兒煙囪捲

電話:0982456582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6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23:00

交通方式: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