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美食】享咖哩 香料熟成咖哩|隱藏在巷弄內的黑馬咖哩,以香料熟成咖哩為主軸,搭配蜂蜜及自製的檸檬鮮奶油後讓整體的風味更上一層樓!

享咖哩

鄰近於南勢角捷運站的享咖哩是一間以香料熟成咖哩為主軸的咖哩專賣店,主打現點現做且選用新鮮優質的食材搭配獨家咖哩製成,有別於一般的咖哩,享咖哩會額外附上蜂蜜及自製檸檬鮮奶油一起入口,每一口都能吃得到別有風味的口感,超推薦給喜歡吃咖哩的你,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享咖哩

一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以溫暖的木質色調為主軸,從雙人到四人座位都有提供,若是有需要併桌也都可以請店家協助幫忙。

享咖哩

餐具、衛生紙及水都需自行拿取。

享咖哩

享咖哩香料熟成咖哩菜單MENU

香料熟成咖哩為主軸,共有無肉、燉雞腿肉、德式香腸、香煎雞腿排及起司牛堡排五種咖哩可以選擇,皆會附上一杯紅茶或綠茶,也可以選擇飯醬增量或是加點小菜,雖然品項不多但份量都很真材實料,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享咖哩香料熟成咖哩菜單MENU

這次到訪把所有口味的咖哩都點過了一輪,共有燉雞腿肉、德式香腸、香煎雞腿排及起司牛堡排四種,有別於一般的咖哩,淋上蜂蜜與自製的檸檬鮮奶油一起入口後吃起來好有層次,不只能吃得到帶點甜味的口感,也有著檸檬的酸香,不膩口的風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超喜歡!

享咖哩

香煎雞腿排咖哩 $180

每份咖哩皆會附上蜂蜜、店家自製的檸檬鮮奶油及紅茶。

享咖哩

一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軟嫩多汁的肉質也很厚實,炙燒過後的外皮讓整體吃起來更香也好酥脆,搭配蒜片一起入口後更是加分,喜歡吃雞腿排的你一定要試試!

享咖哩

另外店家會額外附上蜂蜜或檸檬鮮奶油來沾取入口,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添加,這麼特別的吃法還是第一次看到,不管是加入蜂蜜還是檸檬鮮奶油都能讓咖哩更出色!喜歡日式甜味的朋友們很推薦可以淋點蜂蜜一起入口,帶點甜味很不錯,而加入了檸檬鮮奶油後可綜合整體的膩口度,還有著檸檬淡淡的酸香,好吃到一瞬間把飯扒光光!

燉雞腿肉咖哩$140

將洋蔥炒至焦糖化,再加入薑、蒜、熟成後的香料及番茄拌炒,最後倒入熬煮過的高湯及紅蘿蔔燉煮後打成泥,有別於市售的咖哩塊,享咖哩每一入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香料香氣很有層次感!

享咖哩

最喜歡這道看似簡單的燉雞腿肉咖哩!大火爆炒過的雞肉不只有著獨特的香氣,吃起來也很軟嫩多汁,吸飽咖哩醬汁後也很入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雞肉滿滿的精華超涮嘴!

享咖哩

就連法式小麵包也很深得我心,沾點咖哩醬入口更夠味唷!

享咖哩

起司牛堡排咖哩 $180

一上桌就能明顯看得到這厚實飽滿的漢堡排,吃起來不只多汁也很紮實,搭配炙燒起司後更能增添整體香氣,層層堆疊的風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喜歡吃漢堡排的你真的不要錯過!

享咖哩

堅持不使用咖哩塊享咖哩真的很不一樣,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明顯的香料味,整體吃起來也好有層次感,不油膩的口感讓人不知不覺秒殺整碗飯!

享咖哩

德式香腸咖哩 $150

德式香腸吃起來不只脆彈可口,也有著明顯的香氣,很驚豔也很好吃,值得試試!

享咖哩

還有溏心蛋也很厲害,入口濕潤不甘口,且帶有甜香,直接吃就非常好吃!

享咖哩

隱藏在巷弄內的享咖哩真的很推薦給你們!不管是香煎雞腿排,還是燉雞腿肉、起司牛堡排及德式香腸都很深得我心,有別於一般的香料咖哩,享咖哩吃起來不只清爽也不油膩,搭配蜂蜜自製的檸檬鮮奶油後是有層次感,口口都是最幸福的滋味,一定要試試!

店家資訊

享咖哩香料熟成咖哩

電話:02 2948 522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2巷4弄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14:30 / 17:00-20:30

交通方式: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