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川畝園麵食館|隱藏在巷弄內的麵食館,餐點選擇多樣化,來這必點蝦仁蒸餃及牛肉捲餅!

隱藏在巷弄內的川畝園麵食館,看似平凡的店面卻有大大的人氣,假日人潮較多可能會有併桌的情況,販售的品項有捲餅湯包蒸餃鍋貼麵類炒飯湯品,選擇相當多樣化,超適合多人一同來用餐,每樣都能吃得到。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當天到達時,門口有不少排隊人潮,內用及外帶都是先採入內填寫菜單後再繳交給店員最後再等待叫號取餐或是入座,位置主要以四人或多人座為主,換桌率還算快,整體來說不用等待太久的時間。

醬料及餐具都可以自行取用。

在前台可以看到師傅用心製作每一道料理。

以下附上川畝園麵食館菜單,販售的品項有捲餅湯包蒸餃鍋貼麵類炒飯湯品,選擇相當多樣化,每一種感覺都很不錯,下次有經過會再二訪,到時候再分享給你們!

川畝園麵食館菜單

這次和朋友選擇了小籠湯包蝦仁蒸餃牛肉捲餅,一上桌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食指大動,每一道感覺都很美味耶!

小籠湯包 $70

一籠有六顆,一口咬下還會噴汁,本身就帶有一點鹹度,不沾醬的味道剛剛好。

蝦仁蒸餃 $80

一籠一樣為六顆,蒸餃的皮較為厚實一些,帶有Q度,加了蝦仁後口感更為豐富,兩者相比較喜歡蒸餃多一些。

牛肉捲餅 $90

這款是裡面最喜歡的,餅皮厚實且口感較有彈性,牛腱肉的鹹香及青蔥的比例剛剛好,越吃越涮嘴,絕對是來這裡必點的品項。

川畝園麵食館的選擇非常多,飯類麵類湯包蒸餃捲餅一次通通都滿足,雖然假日排隊人潮較多,但換桌率還算快,也很值得等待,有到訪附近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

【川畝園麵食館】

電話:02 2556 38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巷3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30 / 16:30-20:00

交通方式:中山捷運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