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小森珈琲 mori coffee|隱藏在住宅區內的不限時咖啡廳,四種果醬通通一次滿足

位於瓊泰路上的小森珈琲 mori coffee鄰近於豐年國小,週邊大多為住宅區及公園,不只位置隱密連招牌都很不顯眼,但平假日的午後還是有不少的客人前往。

 

老宅咖啡廳總是有著獨特的吸引力,翻新過後依然不減它的魅力,陽光灑進大片玻璃窗的門口好美,再搭配小小的招牌更是可愛。

內用的位置不多,但雙人桌四人桌沙發區都有提供,若是假日人潮較多時建議先打電話預訂座位,才不會等待太久的時間。

店內也有販售多種咖啡器具濾掛式咖啡包

飲用水需自行至櫃台旁自取。

小森珈琲mori coffee菜單除了販售在IG上超火紅的小森厚切吐司組合外,也有甜食餐食咖啡特色飲品手沖咖啡自家焙煎咖啡可以選擇,口味相當豐富。

這次剛好和家人到附近逛逛,臨時起意要來這裡坐坐,當天選擇了日式手作焦糖布丁小森厚切吐司組合蜜香冷泡紅茶來度過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日式手作焦糖布丁 $80

口感細緻綿密,估溜一下就滑進了嘴裡,另外還添加了熬煮過後的苦甜焦糖,吃起來層次感更加的豐富,整體不甜也不膩剛剛好。

小森厚切吐司組合 $150

終於不會有選擇困難的問題了,四種果醬一次幫你搭配好,法國Bonne Maman草莓果粒果醬英國Cottage Delight檸檬蛋黃果醬美國藍莓奇亞籽果醬法國蘭斯卡無鹽醱酵奶油通通都有,烤製過後的鮮奶厚切吐司,一口咬下,能感受到外層的酥脆度,內層的軟綿,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四種果醬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整體都很不錯,再搭配水煮蛋及清爽的手作新鮮水果冷燕麥更是滿足!

蜜香冷泡紅茶 $90

大推此杯!順口不澀口,有著自然果蜜的清香,好喝到喝完差點再去點第二杯。

這裡還有超可愛的店狗。

小森珈琲 mori coffee雖然隱藏在住宅區內,但平假日到訪的客人依然很多,用餐環境不只舒服,親切度也很夠,完全是會想二訪的店!

【小森珈琲 mori coffee】FB IG

電話:02 2208 326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瓊泰路103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08:00-18: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