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亓家蒸餃專賣店|平日才有營業!顆顆皮薄清透、內餡飽滿的蒸餃讓人一吃就回不去了

收藏已久的口袋名單,終於趁著連假來啦!位於南京東路五段巷弄內的亓家蒸餃鄰近於南京三民捷運站,只有平日才營業,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排滿了人潮,主打蒸餃,也有湯餃拉麵湯品小菜飲料可以選擇,每種都讓人想嘗試看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趁著連假前往完全不用排隊,簡直是太幸運啦!店內座位還算多,雙人桌、四人桌及多人桌都有提供,就算三五好友一起來也不用擔心位置不夠。

醬料及薑絲皆自行取用,以不要浪費為原則。

百香果泡菜韓式泡菜泰式素肌皮蛋豆腐涼拌小黃瓜小魚豆干等小菜需自取,店內也有販售養身酸梅湯好喝果醋,是夏天解膩且消暑的飲品。

亓家蒸餃菜單MENU

主打蒸餃,也有湯餃拉麵湯品小菜飲料可以選擇,可惜蝦仁絲瓜蒸餃目前已經停售了,據說非常好吃!

這次趁著連假和朋友們相約一起到訪,選擇了韭菜蒸餃韓式辣味蒸餃鮮蝦蒸餃酸辣湯,每一籠蒸餃都很有特色,但唯一不變的是蒸餃的皮不只薄也很清透,包法更是精緻,每一折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韭菜蒸餃 $75/8個

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滿滿的韭菜香氣再搭配緊實的豬肉餡後口感更是加分,絕對是韭菜控的最愛啦!

韓式辣味蒸餃 $75/8個

相較於其他兩款,此款口味偏重一些,微酸伴隨著微辣的口感越吃越開胃,連不太敢吃辣的我都直接愛上,不沾醬單吃就很有味道了。

鮮蝦蒸餃 $125/8個

吸睛度十足!蒸餃上微微地露出蝦尾超級可愛~每咬一口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湯汁,飽滿的內餡搭配清甜的鮮蝦剛剛好,吃起來完全不膩口,非常推薦給你們!

酸辣湯 $35

吃蒸餃絕對要搭配酸辣湯!每撈一口都有著滿滿的豆腐筍絲黑木耳,整體喝起來不會太酸口,比例調得剛剛好。

青菜湯 $35

亓家蒸餃不管是在餐點還是服務上都很不錯,用餐環境寬敞舒適,蒸餃皮不只薄也很清透,口感Q彈,內餡也很飽滿,每一種口味的比例都調和的剛剛好,最可惜的是假日沒有營業,想吃的朋友們記得趁平日前往唷!

亓家蒸餃

電話:02 2760 1935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4弄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30-21:00

交通方式:南京三民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