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滿腹早午餐專門店|芋泥控不能錯過!芋泥蛋餅及芋泥起司吐司好爆餡,兩種享受一次擁有!

位於天祥路上的滿腹早午餐專門店,鄰近於民權西路捷運站,帶點木質色調且文青風格的擺設好讓人印象深刻,店內的位置偏少,皆是使用高腳椅的設計,也有提供戶外座位,販售的餐點除了有吐司漢堡可頌蛋餅早午餐小點飲品外,每日的11:00後也有提供大碗飯系列可以點選,品項相當多樣化,不管是當早餐還是午餐都很適合。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內用採用高腳椅的設計,主要以兩人桌為主,位置較少,座位區間的間隔較小,若是喜歡呼吸新鮮空氣,也可以選擇戶外區的雙人桌用餐。

醬料、餐具及衛生紙都放置於櫃檯旁,需自行取用。

滿腹早午餐專門店菜單MENU

餐點除了有吐司漢堡可頌蛋餅早午餐麵食小點飲品外,每日的11:00後也有提供大碗飯系列可以點選,品項相當多樣化,每種都讓人想嘗試看看。

這次完全是為了芋泥系列到訪,爆炸芋泥蛋餅爆炸芋泥起司吐司加蛋一次滿足,其中一份有加購三十元升級為套餐,包含薯條中杯飲料(紅茶/綠茶/冬瓜),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的啦!

爆炸芋泥蛋餅 $70

一上桌芋泥的份量真的超豪邁!個個都超爆餡,一口咬下,能感受到餅皮的酥脆度,濃郁且帶有綿密的芋泥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吃到瞬間秒殺。

爆炸芋泥起司吐司 $70 + 蛋 $10

這款不單單只有芋泥而已,將芋泥搭配蛋及起司後,更能增添整體的風味,多層次的搭配讓人一吃就上癮,鹹甜的滋味越吃越喜歡。

升級套餐:薯條+中杯飲料(紅茶/綠茶/冬瓜) $30

除了芋泥品項讓我很喜歡之外,套餐的薯條及飲料也都是真材實料,薯條吃起來完全不油膩,而綠茶濃郁的香氣十分地順口,非常推薦給你們!

芋泥控絕對不能錯過滿腹早午餐專門店,這裡的芋泥餡不只超爆餡外,吃起來也完全不甜膩,反而很綿密且順口,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加了蛋及起司後更能增添整體的口感,走過路過真的不要錯過啦!

【滿腹早午餐專門店】FB IG

電話:02 2511 642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2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8:00-14:30

交通方式:民權西路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