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美食】鍋貼王子|在地超人氣排隊早餐店,來這必點高麗菜鍋貼及蛋餅!

到訪三峽絕對不能錯過這間超人氣早餐店鍋貼王子,雖然沒有明顯的招牌,但有著滿滿的用餐人潮,主打鍋貼及蛋餅也可加點蔥蛋或荷包蛋,通通都想嘗試很建議可以直接選擇套餐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店內及騎樓間都有提供座位區,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的生意都很不錯,內用及外帶的人潮都很多,但也不用太擔心,翻桌率還算滿快的唷~

鍋貼王子菜單MENU

主打鍋貼及蛋餅也可加點蔥蛋或荷包蛋,通通都想嘗試很建議可以直接選擇套餐,每種都能享有!

這次一共選擇了高麗菜鍋貼蛋餅,兩種都很不錯。

高麗菜鍋貼 $5/顆

內餡多以高麗菜為主,吃起來十分地爽脆,上層更是灑上了白芝麻,多了點香氣,有別於以往的鍋貼濃郁的口感,非常好吃!

蛋餅 $30

外皮帶有脆度,內餡的蔥蛋有著淡淡的蔥香,加點醬油或辣醬後更是對味!

紅茶 $15

喝起來的口感偏清淡一些。

鍋貼王子不管是高麗菜蛋餅還是鍋貼都很有特色,也難怪平日及假日的人潮都很爆滿,若是有到訪三峽絕對不能錯過這家超人氣早餐店!

【鍋貼王子】

電話:0928609927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9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5:30-12: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