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MoMo海苔飯捲|隱藏在巷弄內道地的韓式飯捲,也有韓式拉麵及小點可以選擇!

隱藏在西門町巷內的MoMo海苔飯捲是間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式小吃,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用餐時間前往都有著不少的排隊人潮,主打韓式飯捲,也有韓式拉麵、辣炒年糕、魚板湯、炸海苔捲等餐點可以選擇,種類相當豐富,喜歡韓式美食的你們千萬不能錯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店內的位置不多,若是人潮較多時需耐心等候。

MoMo海苔飯捲菜單MENU

主打韓式飯捲,共有原味、牛肉、辣豬肉、鮪魚及火腿五種,也有韓式拉麵、辣炒年糕、魚板湯、炸海苔捲可以選擇,種類相當豐富,若是有機會好想每種都品嘗過一次!

MoMo海苔飯捲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共點了起司韓式拉麵、牛肉海苔飯捲、炸海苔捲及魚板湯,由於到訪時剛好人潮較多,餐點的部分大約等了半小時以上,介意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外帶唷!

韓式拉麵+起司 $140

冷冷的天來碗韓式湯拉麵最棒了!麵條吸附了韓式湯頭很夠味,Q度也很剛好,加了起司後更能增添整體香氣,裡頭還放入了蛋及魚板好豐富,吃起來都還算不錯。

牛肉海苔飯捲 $160

入口帶有淡淡的麻油香,內餡的牛肉吃起來甜甜的好下飯,加了醃黃蘿蔔、小黃瓜、胡蘿蔔、牛蒡及雞蛋絲後讓整體的味道更加地豐富,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反而帶點清爽,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吃完很有飽足感!

炸海苔捲 $50/2個

剛上桌要小心燙!一口咬下真的好酥脆,內餡包覆著炒過的冬粉好有味道,就算是單吃口感也很讚~

魚板湯 $50

至從在韓國喝過魚板湯後就念念不忘,這次到訪MoMo海苔飯捲二話不說馬上點!裡面的魚板給的好多,湯頭喝起來也很清爽不死鹹,真的好讚,冷冷的天來一碗馬上溫暖起來!

一直都很喜歡韓式飯捲,聽到不少朋友推薦決定自己來試試水溫,沒想到飯捲真的好夠味,吃完也超有飽足感,唯一可惜的是位置較少,尖峰時間等待餐點的時間較長,介意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外帶或是離峰時間前往唷!

店家資訊

MoMo海苔飯捲

電話:02 2388 768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0號右側一樓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15:00 / 17:00-20:30

交通方式: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