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巧之味手工水餃|超人氣排隊水餃專賣店!來這必點使用綠藻水餃皮包製的干貝水餃

水餃控不能不知道!位於濟南路二段上的巧之味手工水餃,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招牌水餃、韭菜水餃、干貝水餃、小菜、綜合丸子湯及酸辣湯六種,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尖峰時段還是離峰時段都吸引了不少人潮前往,尤其是那使用綠藻水餃皮包製的干貝水餃更是每桌必點,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內用的座位不算多,若是人潮客滿時建議可以外帶或是提早到達,因應疫情期間,店家會在每張桌子放上一個透明版,以便共桌客人在用餐時能適時地保持安全距離。

每種口味的小菜都會一一陳列放置在醬料區旁,個個皆使用塑膠盒包裝起來,安全也衛生。

餐具及醬料都需自行拿取,離開座位時記得戴上口罩。

巧之味手工水餃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招牌水餃、韭菜水餃、干貝水餃、小菜、綜合丸子湯及酸辣湯六種,每種都一定要試試看啦!

巧之味手工水餃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一共點了招牌水餃、韭菜水餃及干貝水餃三種,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招牌水餃 $6/顆

內餡使用韭黃、高麗菜及豬肉搭配而成,入口不只能吃得到爽脆鮮甜的高麗菜,肉餡的比例也是拿捏得剛剛好,要不是干貝水餃真的太厲害了,這款肯定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韭菜水餃 $6/顆

這裡的韭菜沒有討人厭的臭味,吃起來還不錯,搭配多汁的豬絞肉後更是好入口,當天朋友吃完的當下,就馬上再外帶兩袋冷凍水餃回家了,可見韭菜控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

干貝水餃 $8/顆

使用綠藻水餃皮包製的干貝水餃不只有特色,也是每桌必點的品項,內餡除了加入高麗菜及豬肉外,竟然還放入了整粒小干貝,真的好實在!

入口不只能吃得到高麗菜的爽脆、豬肉的鮮甜外,還有著干貝迷人的海味,外皮吃起來也好Q彈,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了,真的超推薦給你們!

巧之味手工水餃不管是招牌、韭菜還是干貝水餃都相當有特色,尤其是那使用綠藻水餃皮包製的干貝水餃更是每桌必點,層層堆疊的風味讓人一吃就上癮,還沒吃過的朋友們真的要找機會前往囉!

店家資訊

巧之味手工水餃

電話:022321469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1:00

交通方式:善導寺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7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