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居和熹湯包|內湖737巷必吃美食之一,湯包、蒸餃及酸辣湯通通一次都滿足!

還記得大學時期,下課總是會到內湖737晃晃,自從畢業後就很少來這裡啦!居和熹湯包原以攤車的形式販售,近期才開設了店面,環境比以前來的更寬敞明亮,採電子自助式點餐,販售的品項只有湯包蒸餃酸辣湯三種,簡單又明瞭。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這裡的點餐採自助式,餐點只有湯包蒸餃酸辣湯三種,選擇想要的份數後,就可以按下完成點餐囉~確認完成後,再按下結帳,投入現金後,就可以到座位上等待餐點啦!

用餐環境舒適寬敞,雙人座及多人座都有提供,不管是自己來用餐還是相約朋友都很適合。

餐具及醬料皆需自取。

湯包蒸餃酸辣湯一次都滿足,每一種都來一份剛剛好!

特製黑豚蒸餃 $70

使用高山高麗菜搭配溫體黑豬肉混搭而成,內餡不只飽滿個頭也不小,口感清甜爽口,不沾醬就很夠味了,吃完超有飽足感。

特製黑豚湯包 $100

使用新鮮的溫體黑豬肉搭配宜蘭的三星蔥組合而成,外皮Q彈有嚼勁,一口咬下,湯汁瞬間爆了出來,內餡還帶有淡淡的蔥香,非常好吃!

私房酸辣湯 $35

清爽的口感,豐富的配料,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定要試試!

內湖737巷的美食真的很多,也有許多隱藏版美食,居和熹湯包雖然只有販售蒸餃湯包酸辣湯三種,但每一種都很有特色,有機會一定要到訪試試!

居和熹湯包

電話:02 2656 086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7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 16:30-22:30

交通方式:港墘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