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五草車中華食館|平價版的鼎泰豐!來這必點排骨蛋炒飯,多種口味的中式料理任君挑選

平價版鼎泰豐!位於南昌路二段上的五草車中華食館是間中式料理店,販售的品項有炒飯抄手麵類小菜湯品飲品,選擇相當多樣化,超適合帶家人或朋友一起來享用,這樣每種都可以吃得到!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店內的位置說不多也不少,兩人桌及四人桌都有提供,因防疫期間,店家有使用隔板將座位隔開。

餐具及醬料都需自取,門口一進來的左側就可以看到囉!

五草車中華食館菜單MENU

炒飯抄手麵類小菜湯品飲品通通都有,不管是口味還是種類都很豐富,價格均落在60-240元之間

這次和朋友一起點了乾拌蝦仁抄手麵排骨蛋炒飯,兩者的份量都相當豪邁。

乾拌蝦仁抄手麵 $180

麵條吸附著醬汁,入口有著淡淡的香氣,抄手的厚度很夠,重點是裡面還有蝦仁簡直太滿足了!

排骨蛋炒飯 $180

一大片外酥內嫩的炸排骨放在蛋炒飯的上方,幾乎快要看不見米粒,能吃得出濃濃的蛋香的蛋炒飯,份量偏多,本身的口感較清淡一些,兩人分食剛剛好。

五草車中華食館古亭永和皆有分店,假日晚上人潮較多,一進門可以看到整間店幾乎呈現客滿的狀態,主打中式料理,來這必點超大份的排骨蛋炒飯,好吃到欲罷不能,若有經過附近一定要納入口袋名單啦!

五草車中華食館(南昌店)

電話:02 2368 195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8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10

交通方式: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五草車中華食館(永和店)

電話:02 2920 5332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4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 17:00-21:00

交通方式:永安市場捷運站步行8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