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永樂雞捲大王|傳承四代歷經了百年歲月的好味道!來這必點雞捲,吃過就知道很不一樣

傳承百年的好味道!永樂雞捲大王於1907年開始創業,營業至今已傳承四代,歷經了百年歲月。搬新家後的環境不只變得明亮,用餐的舒適度也好許多,整體來說很不錯,主打雞捲,也有紅燒肉、滷肉飯及香菇肉粥等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有機會一定要到訪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位置不多大約可容納十多人,若是客滿時建議可改外帶。

點餐的前台放置了許多雞捲及紅燒肉,光是用看的就讓人想趕快吃到,真的太誘人了啦!

永樂雞捲大王菜單MENU

除了雞捲,紅燒肉、滷肉飯及香菇肉粥等也都是店內的熱銷品項,也有乾麵、乾米粉、燙青菜及小菜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有機會都可以品嘗看看。

永樂雞捲大王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雞捲及紅燒肉而前往,味道完全沒讓人失望,真的好好吃阿~早餐來一份真的很滿足!

乾米粉 $30

米粉相對於滷肉飯、香菇肉粥來說鮮少人點,不過在味道上也表現得很不錯,滷汁吃起來很清爽,米粉也很好入口。

紅燒肉 $60

這裡的紅燒肉有三層肉及松阪豬可以選擇,這次我們是選擇三層肉,入口很有咬勁,搭配小黃瓜及沾醬後吃起來好解膩,只可惜外層少了酥脆感,有點美中不足。

雞捲 $75

使用豆腐皮包覆肉塊下去炸,外酥內紮實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能吃得到肥瘦相間的口感,另外還放入了熟洋蔥,吃起來比一般的雞捲來得更溼潤,最後再搭配沾醬一起入口更是甘甜,越吃越涮嘴。

永樂雞捲大王的雞捲吃起來真的很不錯,有別於一般雞捲的油膩感,這裡吃起來外酥內紮實,還帶有濕潤感,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喜歡雞捲的朋友們真的不能錯過!

店家資訊

永樂雞捲大王

電話:02 2556 0031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178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07:30-13:00

交通方式:大橋頭捷運站1A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