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新開幕!主打鮮奶麻糬,共有片狀及包餡可以選擇,每一入口都好軟嫩細緻!

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

新店報報!鄰近於雙連捷運站的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目前才剛開幕三個多月,主打鮮奶麻糬,共有片狀及包餡兩種,包餡麻糬共有花生、紅豆、榛果巧克力、芝麻、芋泥及椰香六種口味可以搭配,而片狀麻糬共有花生、芝麻及OREO三種沾粉,每種口味都很有特色,現場還可以看到製作麻糬的療癒過程,不過灑白甜的生意非常好,建議趁早前往才不會撲空唷~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

所有包餡麻糬都是採現點現包的方式,看著鮮奶麻糬被拉起來的模樣真的超療癒!

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

捏製成一球球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再將不同的餡料包入鮮奶麻糬中,共有紅豆、芋頭、椰香、榛果巧克力、花生及芝麻六種口味可以選擇,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

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

最後再將麻糬寶寶們均勻裹粉就完成啦!

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

真的太貼心啦!當天到達時剛好天氣很冷,沒想到店家竟然有準備熱熱的玄米茶給排隊的客人們飲用,讓大家在寒風中也能很溫暖。

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

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菜單MENU

主打鮮奶麻糬,共有片狀及包餡兩種,包餡麻糬共有花生、紅豆、榛果巧克力、芝麻、芋泥及椰香六種口味可以搭配,而片狀麻糬有花生、芝麻及OREO三種沾粉,這次前往時剛好OREO沾粉已經售完了,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菜單MENU

這次一次買了片狀及包餡兩種品項,超可愛的包裝設計讓人一拿到就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

招牌鮮奶麻糬 $140

一盒共有12入,可選擇花生、芝麻、OREO三種沾粉,有別於一般片狀麻糬Q彈的口感,灑白甜片狀麻糬吃起來不只柔軟也很細緻,每一口還能吃得到濃郁的鮮奶香氣很不錯!

招牌鮮奶麻糬

沾點花生粉芝麻粉後更能增添整體風味,尾韻還帶有淡淡的椰香香氣,搭配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

綜合甜甜盒 $110/6入

由於都想品嘗看看就一次收集完成了,共有灑脫花生、甜甜紅豆、榛果巧克力、灑灑芝麻、粒粒芋泥及白白椰香六種口味,每種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綜合甜甜盒

每種口味的基底都是鮮奶麻糬,會依不同口味而有不同的包餡及沾粉。

灑脫花生:入口能吃得到花生脆粒,外層再裹上滿滿的花生粉,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花生香氣。

甜甜紅豆:內餡包入手炒蜜紅豆,吃起來綿密不甜膩好讚!

榛果巧克力:內餡包入榛果巧克力醬及杏仁角,外層再灑上可可粉,滿滿的巧克力散發在口中絕對是巧克力控必買的口味!

灑灑芝麻:內餡包入秘製芝麻糖餡,外層再灑上芝麻粉,不甜且帶有濃郁的芝麻香超涮嘴!

粒粒芋泥:內餡包入手炒蜜芋頭,不只能明顯看得到帶有顆粒的芋泥,口感也很不錯。

白白椰香:內餡包入奶油椰子抹醬,外層再灑上椰子粉,入口能吃得到滿滿的椰香香氣,喜歡的人一定會超愛!

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

剛開幕不久的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不管是片狀還是包餡都很深得我心,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奶香香氣,進到嘴裡後更是滑嫩細緻,包餡麻糬還有六款不同口味可以選擇,還沒吃過的你們真的要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灑白甜鮮奶麻糬販賣舖

電話:098813822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38號之2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22:00

交通方式: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2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