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美食】兩個胃brunch|早餐也能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超少見的痛風蚵仔蛋餅只有這裡有~

位於日月光廣場附近兩個胃早午餐是間寵物友善餐廳,店內除了最基本的吐司漢堡菠蘿堡滿福堡蛋餅外,還有早午餐麵食瓜仔肉飯等等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嘗試過一遍!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一走進店內會先看到點餐檯,這裡是採全自助式,內用需先自行找位置,畫完菜單後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餐點完成後震動取餐機會開始震動,即可到取餐口取餐。

不只是餐點需自取,餐具也需自行拿取唷~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座位約20個,主要以單人座及四人桌為主,假日尖峰時段前往都需候位,建議可以提早到達才不會等待太久。

兩個胃brunch菜單MENU

這裡的餐點選擇相當多樣化,除了有基本款的吐司漢堡蛋餅外,也有少見的菠蘿堡滿福堡大腸蚵仔麵線粿仔條、蚵仔蛋餅及干貝蛋餅可以選擇午餐時段(10.30後)更有提供瓜仔肉飯麻婆豆腐飯壽喜燒牛飯酥炸椒麻雞飯,而這四款都是限時限量,想吃到的朋友們一定要趁早!

兩個胃brunch菜單MENU 兩個胃brunch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痛風蚵仔蛋餅北海道干貝蛋餅來的,當然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痛風蚵仔蛋餅 $60

一份蛋餅共切成五等份,裡頭大約有四個蚵仔,搭配的是店家自製的酸甜醬料,有種在吃蚵仔煎的錯覺!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蛋餅皮很軟Q,內餡的蚵仔海味十足,讓人一吃就上癮,絕對是來這必點的品項啦~

北海道干貝蛋餅 $65/限量

共有北海道干貝蛋餅重磅北海道干貝蛋餅兩種,皆為限量餐點,想吃到的朋友們一定要提早來!我們選擇的是北海道干貝蛋餅,內餡的干貝較少一些,搭配的是乾煎奶油干貝製成的醬汁,吃起來相當的清爽,整體還算不錯!

用餐完畢後也需將餐盤放置餐具回收區。

土城也有台南才能吃得到的痛風蚵仔蛋餅啦!一看到IG上有朋友發佈立刻趁著空檔時間前往朝聖,沒想到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耶~若下次還有機會到訪一定會再介紹更多不一樣的餐點給你們。

【兩個胃brunch】

電話:02 8260 1005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61巷2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6:00-14:30

交通方式:土城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