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恐龍麵包|強勢回歸!恐龍造型雞塊搭配麵包好吸睛,還有鷹牌甜甜圈及重焙大麥鮮奶一次滿足!(已歇業)

恐龍麵包是間以恐龍造型為主題的小攤販,主打恐龍麵包,共有招牌原味恐龍千島香草檸檬蜂蜜芥末四種口味,也有鷹牌甜甜圈重焙大麥鮮奶可以選擇,目前已搬遷至饒河夜市重新開幕囉~不管是舊朋友還是新朋友都要一起來共襄盛舉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恐龍麵包菜單MENU

主打恐龍麵包,共有招牌原味恐龍千島香草檸檬蜂蜜芥末四種口味,也有鷹牌甜甜圈重焙大麥鮮奶可以選擇,鷹牌甜甜圈為每日限定數量有限,想吃要趁早!下午茶團購也能享有~可直接私訊粉絲團事先預訂!

恐龍麵包菜單MENU

恐龍麵包

現點現做!將湯種麵包烤至金黃微酥脆的口感並夾入恐龍造型的雞塊,最後再塗抹上自製醬料,從麵包、醬料到雞塊皆由店家一手包辦恐龍造型的雞塊使用100%的雞胸肉做成絞肉再搭配獨門配方,不只本身吃起來較有味道外還帶有些許的肉汁,酥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招牌原味 $65

精選香草調和醋獨家配方,吃起來沒有一般美乃滋過多的甜味,帶點微酸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搭配起來十分地滑順,建議第一次嘗試的朋友們可以選這款!

恐龍千島 $65

由原味衍生出來的變化,千島就是加了番茄風味的美乃滋,不只適合搭配沙拉外,放入恐龍麵包後讓整體的層次感更加豐富,吃起來較為清爽也很開胃,是多數人喜歡的味道。

香草檸檬 $65

精選香草配方且提高檸檬的酸度,吃起來是四種口味裡最清爽解膩的,也是Donna最喜歡的口味。

蜂蜜芥末 $65

精選香草配方且使用真正的蜂蜜來製作,吃起來帶有蜂蜜的自然甜味,搭配芥末後更能提升雞塊的香氣,順口不辣口。

櫃檯前方有提供剝皮辣椒醬可以自行沾取。

鷹牌甜甜圈 $45/3個

使用日本鷹牌麵粉製作,成本較高,炸製時會維持在160度的油溫,呈現蓬鬆金黃的表面即可起鍋,最後再將正反兩面灑上糖粉,就完成熱騰騰的甜甜圈啦!

炸製完後的甜甜圈會分別裝入塑膠盒中,並放置在攤販的前方,每日數量有限,想吃的朋友們記得要早點到達!

一口咬下能感受到Q彈有嚼勁的口感,吃起來有別於一般的傳統甜甜圈,就算吃多了也不覺得甜膩,建議四小時內食用完畢才能吃到最原始的口感每日販售的數量有限,想吃要趁早!

重焙大麥鮮奶 $35

鮮奶加入炒製過後的麥茶,每一口都能喝得到濃郁的麥茶香氣及鮮奶的香醇,越喝越順口,非常推薦給你們!

光是造型就超吸引!和朋友一人來一份剛剛好,不只好吃也好玩∼老闆將兒子喜歡的恐龍製成雞塊夾入麵包中,所有的材料都是自己調配而成,能吃得到滿滿的用心與健康,若是有到訪饒河夜市千萬不能錯過啦!

【恐龍麵包】FB IG

電話:02 2388 5052 (公司團購可直接撥打電話或私訊粉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35號1樓(靠近立體停車場,萊爾富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22:30 (週二公休)

交通方式:松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