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清一色牛肉麵|加湯加麵通通不用錢,內用還有蘿蔔泡菜免費供應,飲料也可以無限暢飲!

位於新莊中華路二段上的清一色牛肉麵,鄰近於中港大排親水步道,於台中彰化南投嘉義高雄皆有分店,主打免費加湯加麵外內用還有蘿蔔泡菜免費供應飲料也可以無限暢飲,吸引了不少人潮前往朝聖,還沒嚐試過的朋友們真的可以準備出發了!

這裡的座位區是少見的樓中樓,一樓主要以單人座及雙人桌為主,座位與座位間的間隔較小,人潮較多時應避免碰撞到其他客人。

二樓也有不少的座位區,主要以四人桌為主,若是一樓客滿時也可以直接到二樓用餐。

內用有提供紅茶珍珠奶茶可以免費喝到飽,若是當下沒看到珍珠的話可以直接詢問店家。

還有蔥、酸菜及蘿蔔泡菜無限夾取,搭配牛肉麵一起享用真的超幸福的啦!

餐具需自行拿取。

清一色牛肉麵菜單MENU

主打牛肉麵有湯麵或乾麵可以選擇,若是想要料多豐富的品項很建議可以點選頂級系列不喜歡喝湯的朋友們也可以選擇拌麵只要點選牛肉麵就可以享有免費加湯加麵的服務唷~(需一人點一碗麵,兩人分食一碗不算在內,拌麵類也無法續麵)

清一色牛肉麵菜單MENU

Donna和朋友點的餐點通通都上桌了,不管是紅燒牛肉麵還是豚骨餛飩拉麵或是紅燒牛肉拌麵都很不錯,讓人想要趕快開動了啦!

紅燒牛肉麵 $130

此款為基本款,牛肉大約有七塊,一口咬下能感受到厚度非常的紮實且帶有咬勁,搭配蔥及酸菜後讓整體更加地有味道,刀削麵條吃起來很有口感,不只滑順也很有Q度,牛肉湯的湯頭是以牛大骨、牛腩、牛筋、牛腱及中藥包歷盡八小時以上熬煮而成的,口感較為清爽,還算不錯。

紅燒牛肚麵 $130

使用澳洲進口牛肚,吃起來不只脆口也很有嚼勁。

清一色絕頂牛筋麵 $160

牛筋是最美味的部位,吃起來不只滑順也很Q彈。

碰碰胡招牌牛肉麵 $150

包含牛腩牛腱,前者帶點油脂,吃起來口感算軟Q,而後者咬起來較為紮實,相較於牛肉較有口感一些,很不錯。

大三元精緻牛肉麵 $180

共有牛腩牛腱牛肚三種,湯頭及刀削麵條都和其他款牛肉麵相同,可直接參考上方的口感。

大四喜滿漢牛肉麵 $200

共有牛筋牛肚牛腩牛腱四種,再搭配青菜刀削麵紅燒湯頭,重點是加湯加麵都免費,店內最豐盛的牛肉麵

紅燒牛肉拌麵 $150/大

介紹完了湯麵,怎麼能沒有乾麵呢!共有紅燒牛肉拌麵紅燒牛筋拌麵可以選擇,上桌時還會附上一碗牛肉湯,真的超貼心!麵條吸附著醬汁,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麻醬香氣,就算吃多了也不膩口,好吃到瞬間秒殺,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豚骨餛飩拉麵 $100

不吃牛肉也沒關係~這裡也有非牛的拉麵可以選擇!一上桌撲鼻而來的豚骨香氣讓人食指大動,使用豬大骨熬煮而成的豚骨湯頭,順口濃郁,再搭配Q彈的拉麵麵條更是好入口,這裡的餛飩帶長條狀,皮偏厚Q一些,還滿特別的。

加熱滷味

單盤35元,任選三樣100元,這次和朋友選擇了豬頭皮海帶百頁豆腐涼拌黃瓜四種。

豬頭皮

口感Q彈嫩口。

海帶

吃起來偏清淡一些。

百頁豆腐

吃起來比一般豆腐來得更有彈性,吸附滷汁後味道會更加明顯。

涼拌黃瓜

清脆爽口,好吃到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清一色牛肉麵不只於多處皆有分店外,加湯加麵都不用錢,內用還有蘿蔔泡菜免費供應,飲料更可以無限暢飲,除了有提供最基本的紅燒牛肉麵外,還有頂級系列乾麵可以選擇,多樣化的口味讓人一吃就成主顧,不吃牛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豚骨餛飩拉麵可以直接滿足你,心動不如趕快行動啦!

清一色牛肉麵

電話:02 2998 3893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6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交通方式:幸福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