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Peekaboo麵包屋|隱藏在巷弄內小巧精緻的麵包甜點店,自製烘焙麵包、季節限定甜點、手工餅乾一次擁有!

一直都很喜歡中山捷運站週邊的巷弄氛圍,不只有各種不同的早午餐及咖啡廳外,還有很多有趣的小店,PEEKABOO麵包屋隱藏在大同區承德路二段的巷弄內,鄰近於建成公園,藍白色的外觀好讓人印象深刻,主打自家烘焙麵包,也有切片蛋糕手工餅乾客製化生日蛋糕精緻禮盒可以選擇,喜歡麵包及蛋糕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如何抵達PEEKABOO麵包屋?

搭乘捷運至中山捷運站,沿著中山地下街至R9出口,沿著赤峰街47巷走至承德路二段53巷即可到達,若是騎車或開車的朋友們建議走承德路,於53巷的巷子右轉後直走即可到達,不管是搭乘大眾運輸還是騎車或開車都非常方便!

一進到店內撲鼻而來的麵包香氣讓人食指大動,每日新鮮現烤出爐不使用化學改良劑製作麵包,而是以長時間低溫發酵且選用日本進口麵粉,每一樣都讓人看得垂涎三尺,多樣化的口味讓人不知從何選起,若是有機會一定要每個品項都嚐嚐看!

雖然主打自家烘焙麵包,但這裡的甜點品項也是應有盡有,從切片蛋糕薄餅塔類泡芙蛋糕捲等等,還有多款季節限定的蛋糕都能一次擁有,還不只這些,若是想要慶祝生日或是重要節日也沒問題,客製化生日蛋糕精緻餐盒都有提供,絕對可以滿足你/妳的味蕾。

這裡還有多樣化的手工餅乾可以選擇,不管是自己享用還是送禮都很適合。

主廚必生的夢想就是成立一間屬於自己的烘焙店,開店前決定前往大阪Tsuji 製菓學校深造,製菓學校畢業後,於2014年成立了Peekaboo麵包屋,在店內可以明顯看到畢業證書。

Peekaboo麵包屋是間外帶店,沒有提供內用座位,當天和朋友將麵包及蛋糕帶到前方的建成公園內野餐,度過一個屬於我們快樂的下午茶時光。

這次要介紹給你們Peekaboo麵包屋自製烘焙的麵包季節限定的甜點手工餅乾以及生日蛋糕,多樣化的品項讓人通通都想要嘗試看看,千萬別錯過啦!

草莓維也納 $50

草莓季就是吃爆草莓麵包阿~內餡的奶油吃起來滑順不膩口,加了新鮮草莓後讓整體的口感更加地有層次,草莓控千萬不能錯過!

芋頭布丁麵包 $50

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濃郁的芋泥及卡士達的香氣,自製的芋頭餡吃起來不甜也不膩,絕對是芋泥控必買的品項。

起司咖哩薄餅 $65/個

期間限定的品項不吃不行,也是店家大力推薦的口味,熱熱的吃更能享有最原始的風味,Q彈有嚼勁的麵包皮搭配內餡的咖哩切達起司,層層堆疊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真的非常讚!

鹽可頌 $100/4入

使用法國發酵奶油海鹽日本麵粉製作而成,這裡的鹽可頌有別於一般的口感,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外皮微酥,內餡有著淡淡的奶油香氣,吃起來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感,好吃到瞬間秒殺,喜歡鹽可頌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

巧克力大理石 $120

此款是店家的招牌口味,使用日本進口巧克力日本麵粉16小時低溫發酵而成,一打開袋子,撲鼻而來的巧克力香氣讓人食指大動,一口咬下能感受到吐司的柔軟及Q度,越嚼越香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回不去了,好吃到下次還想再二訪!

草莓菠蘿泡芙 $120

此款為草莓季限定,一口咬下能感受到脆口的菠蘿皮,切開後能明顯看出卡士達醬超爆餡,搭配新鮮的草莓後更能提升整顆泡芙的層次感,好吃到欲罷不能。

草莓蕾亞起司 $120

新品上市!使用新鮮草莓法國奶油乳酪蛋糕體覆盆子果凍鮮奶油自製酥菠蘿製作而成,每一口都能吃得到入口即化的奶油乳酪搭配軟綿的蛋糕體,吃起來不只順口也很細緻,就算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口,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

草莓戀人 $130

光是蛋糕的外型就足以讓我少女心大爆發了!酥脆的自製塔皮搭配卡士達新鮮草莓鮮奶油法國草莓乾,多層次的享受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了,絕對可以滿足草莓控的味蕾。

芋頭法式薄餅 $130

此款為季節限定,使用牛奶手工薄餅芋頭餡卡士達蛋糕體製作而成,切開後能明顯看出芋頭餡,帶有淡淡的芋頭香氣搭配不甜膩的卡士達剛剛好,外層的牛奶手工薄餅口感相當細緻,絕對是芋頭控的最愛啦!

法式藍莓塔 $130

賣相真的太可愛了啦!上層為烤蛋白糖霜下層則是使用新鮮藍莓法國野生藍莓醬卡士達自製塔皮製作而成,切開後流出的卡士達醬融合了鮮奶油及藍莓醬,吃起來滑順感十足,底層的自製塔皮帶點微酥,口感偏向於餅乾,整體還算不錯,若是上層的蛋白糖霜可以再減糖一點會更完美。

小豆寒天抹茶奶凍 $130

底層使用西條園抹茶粉搭配牛奶製成的抹茶奶凍,口感不只細緻綿密且帶有淡淡的抹茶香氣,再分別放上寒天雲豆米豆碗豆,估溜的寒天一下就滑進了嘴裡,這麼特別的甜點千萬不能錯過!

草莓鮮奶油 $880/6吋

使用戚風蛋糕體搭配自製鮮奶油新鮮草莓組合而成,每一口都能吃得到滑順綿密的鮮奶油,就算吃多了也不會膩口,內層的戚風蛋糕體鬆軟細緻,再放上微酸的草莓更能增添整體的豐富度,不管是自己享用還是送禮都超適合,快趁著草莓季訂起來了啦!

手工餅乾 $130/罐 (三入裝禮盒 $420、五入裝禮盒 $690、六入裝禮盒 $820)

喜歡手工餅乾的朋友有福囉~這裡的餅乾種類應有盡有,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垂涎三尺,每一種都讓人想要直接帶回家啦!

這次選擇了大吉嶺紅茶莎布蕾巧克力杏仁片蔓越莓西餅三種,打開外蓋後裡頭還有一層密封蓋,不管是在包裝還是設計上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三種口味我自己都很喜歡,吃起來不會太過於乾口,大吉嶺紅茶莎布蕾每一塊都能吃得到濃郁的紅茶香氣,巧克力杏仁片裡的杏仁用料超實在,搭配微苦巧克力剛剛好,而蔓越莓西餅裡頭含有蔓越莓乾,脆硬的口感真的越吃越涮嘴。

巷弄內小巧精緻的Peekaboo麵包屋深受朋友們的喜愛,尤其是巧克力大理石手撕吐司,能吃得到吐司的柔軟及Q度,每一口都散發出濃郁的巧克力香氣,絕對是來這必買的品項,而甜點會依照季節的不同而更換草莓季的限定甜點真的好夢幻,完全讓人少女心大爆發,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啦~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走進Peekaboo麵包屋看看!

【PEEKABOO麵包屋】FB IG 官網

電話:02 2555 7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53巷16號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六 12:00-18:30 (週一至週日可以私訊預約取貨)

交通方式:中山地下街R9出口步行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