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旭達豆漿|在地人推薦最好吃的早餐店,每日新鮮現擀手工麵皮,蛋餅控千萬不能錯過啦!

位於新店區中正路上的旭達豆漿據說是新店最好吃的蛋餅,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排隊的人潮依舊不減,店家每日新鮮現擀手工麵皮,在等餐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店家熟練的做出每一份蛋餅,也是在地人推薦的超有人氣早餐店。

旭達豆漿菜單MENU

主打招牌蛋餅,也有饅頭飯糰港式蘿蔔糕蔥油餅飲品可以選擇。

一到達店內,馬上聽到滋滋作響的聲音,阿~原來是老闆很認真的煎製蛋餅啦!不管是現擀麵皮,還是熟練的製作過程讓人看得相當地療癒,一片又一片的下鍋、翻製、淋上蛋液後等待起鍋,最後的一殺那,炸得金黃的蛋餅馬上被捲起,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幾乎是每桌客人必點的品項。

招牌蛋餅 $35

一口咬下,能感受到餅皮的酥脆,搭配醬油膏後更能增添口感,嗜辣的朋友們一定要嚐嚐他們的豆瓣醬,每一口都能很滿足,能在傳統早餐店吃著平價蛋餅真的超幸福!

旭達豆漿

電話:02 2219 4713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38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05:00-11:00 週六至週日 05:00-11:30

交通方式: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2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