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豪季水餃專賣店|皮薄透餡的蝦仁水餃,顆顆都是飽滿多汁

位於忠孝西路一段巷弄內的豪季水餃專賣店,鄰近於天成大飯店,主打水餃及湯餃,共有豬肉蝦仁兩種口味,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冷凍生水餃鍋貼都可以選擇,大台北地區有多處分店,快相約朋友們到最近的分店用餐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尖峰時段用餐人潮較多,但換桌率也很高,內用座位雙人桌及四人桌都有提供,若是人潮較多時可能需要併桌,介意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外帶。

醬料放置於入口處,內用及外帶都需自行拿取。

有需要小菜的朋友們,也可以至座位區的後方取用。

豪季水餃專賣店菜單MENU

菜單於門口入口處,須先自行填好餐點,找好位置入座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主打水餃及湯餃,共有豬肉蝦仁兩種口味,也有炸醬麵酸辣麵小菜湯品可以選擇,每一種都讓人好想嘗試看看。

這次和朋友一共選擇了豬肉水餃蝦仁水餃酸辣湯,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豬肉水餃 $60/10粒

偏厚帶點Q度,內餡飽滿且加入了豬肉及白韭菜,再沾點醬油會更有味道。

蝦仁水餃 $80/10粒

一口咬下非常地驚艷,好吃到當下再外帶一份回家,從外皮就能清楚地看到內餡,口感不只多汁,內餡更是結合了豬肉蝦仁,每一口都能吃得到鮮甜味,喜歡吃辣的朋友們也可以嘗試沾點店家特製的辣椒醬,整體會更加地有層次。

酸辣湯 $30

吃水餃怎麼能沒有酸辣湯!小小一碗卻有著豐富的配料,本身很有酸度,單喝就夠味。

豪季水餃專賣店蝦仁水餃真的很讓人驚豔,雖然用餐時間人潮較多,但換桌率還算快,為了能吃到好吃的水餃等待一下也非常值得,若是有到附近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豪季水餃專賣店

電話:02 2389 01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29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0:30-20:00

交通方式:台北車站M7出口步行2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