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路可ㄅㄠˇㄅㄠˇ香酥棒|三和夜市必吃美食之一,微酥的口感越吃越上癮,四種口味一次擁有

位於三和夜市內的香酥棒鄰近於武大郎蔥仔餅,至今已經營業兩年了,販售的口味有原味奶酥起司巧克力四種,單買一條為25元,五條特價100元,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當天到達時,剛好遇到老闆娘正在製作香酥棒,陣陣撲鼻而來的香氣讓我忍不住湊了過去,老闆娘細心的解說著,烤製時間大約是5-6分鐘,需要時常翻面,紋路才會更漂亮。

很幸運四種口味都有拍攝到製作過程,這爐為原味+奶酥混和一起製作。

接下來是起司香酥棒,烤製過後的紋路真的好美!

再來則是巧克力香酥棒,烤製後神似唱片麵包的紋路,被妹妹一說也非常認同(笑

完成後,店家會將香酥棒放置在前台,也會明確地列出四種口味,喜歡的朋友們一定要買起來啦!

原味、奶酥、起司、巧克力 $25/條 $100/5條

一口咬下能感受到微酥的口感,每種口味都有著自己獨特的香氣,而且會越嚼越香,裡面最喜歡巧克力香酥棒,巧克力香氣十分明顯,吃起來不甜也不膩,好吃到直接秒殺,非常推薦給你們!

【路可ㄅㄠˇㄅㄠˇ香酥棒】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49號 (武大郎蔥仔餅的正後方)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23:00 (下雨不出攤)

交通方式:三重國小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