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Buloo Café|隱藏在巷弄內門口帶有文青風格的一人咖啡廳,來這必點司康!

司康控一定要來試試!位於金門街巷弄內的Buloo Cafe鄰近於紀州庵文學森林,旁邊就是達克瓦茲專賣店銷魂甜點鋪,來這裡剛好可以一次收集兩家,主打法式薄餅及司康,也有三明治飲品可以選擇,內用座位不多,建議到訪前可以先詢問或是提早預約。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內用位置偏少,僅只有一張雙人桌及四張單人吧檯桌,客滿時會覺得擁擠一些。

櫥櫃裡擺放了司康店家的自製果醬,若是喜歡也可以帶一罐回家。

衛生紙會放置在櫃台的上方,若有需要皆可自行拿取。

Buloo Café菜單MENU

主打法式薄餅司康,也有三明治飲品可以選擇,若是想點選司康的朋友們,建議可以事先在IG上預留顆數,才不會導致到現場時已經售完囉!

當天已經在IG上事先預留好司康了,到現場再選擇果醬的口味就好囉~

司康(脆粒花生/野生藍莓) $60

能找到理想中的司康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司康除了北車的壹玖木巷及台南的日浮司康外,就是這間了,Buloo Cafe的司康不只有脆度,本體也保有濕潤度,中間夾了店家自製的鮮奶油更是驚艷,完全不膩口,反而更能增添整體的層次感,好吃到頻頻點頭,完全會為了司康再度回訪。

脆粒花生醬

濃郁的花生香氣絕對是花生控的最愛,甜度相較於外面的花生醬來得低一些,好吃到想直接買整罐回家。

野生藍莓醬

每一口都能吃到藍莓的果粒,酸甜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這兩款口味都是店家私心推薦也是不少客人來這裡必點的果醬。

黃金山脈 $170/壺

濃郁的果香及花香散發在口中,順口好喝不澀口,回沖後依然還保有香氣。

【Buloo Café】FB IG

電話:093960775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34巷9-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19:30 (週三公休)

交通方式:古亭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