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Howa Tearoom x Yve|結合服飾、德國木製玩具及甜點下午茶的親子友善複合式咖啡廳

位於瑞安街巷弄內的Howa Tearoom x Yve是一間提供親子友善及複合服務的咖啡廳,結合了服飾德國木製玩具甜點下午茶,這裡不只是小朋友也是大朋友們的天堂,有得吃有得逛也有得玩,簡直是太幸福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一走進店內首先會先看到右方的服飾,店內不只有衣服,還有帽子、包包、鞋子及飾品可以購買,每種配件都讓人好想要阿~

再往左走一些,即可到達座位區,店內的座位不多,僅提供三張雙人桌及一張多人桌,若是想要到店內享用下午茶,建議可以事先打電話或是FB/IG私訊訂位。

再來就是小朋友們的天堂啦!Howa Tearoom x Yve結合德國木製玩具,讓小朋友們可以盡情的玩樂,大人們也可以在旁邊安心地享用甜點,完全是一舉兩得啦!

櫃檯的前方也會擺飾一些飾品可以選購,櫥窗內也有可麗露常溫小點心可以購買,若是擔心甜點會售完的朋友們也可以事先和店家預留。

Howa Tearoom x Yve菜單MENU

主打各式口味的甜點也有法式吐司水果穀物優格碗起司剝皮辣椒比司吉蘋果司康飲品可以選擇,不定期也會推出季節限定的甜點,讓人每種都好想擁有。

前陣子在IG掀起了打卡潮流的Howa Tearoom x Yve,不只甜點做得精緻,口感更是不錯,讓人每種都想嘗試看看,這次和家人一同前往,選擇了焦糖布丁修女泡芙氣使蛋糕三種甜點。

焦糖布丁 $135

濃郁的蛋香散發在口中,尾韻帶點香草籽的香氣,滑順綿密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若是甜度能再降低一些會更好!

修女泡芙 $145

近期新推出的甜點!不只長的可愛,泡芙的外皮更是酥脆,內餡夾層了花生卡士達及西洋梨果醬,濃郁的花生香氣好讓人印象深刻。

氣使蛋糕 $160

完全就是為了它來的!外型就像是湯姆與傑利裡的起司,一旁再搭配堅果黃金葡萄乾蔓越莓乾外層的生乳酪包覆內層烤過的起司蛋糕及蓮花餅乾,口感不只滑順更是綿密,乳酪味相當地濃郁,非常推薦給你們。

烏龍冷泡茶 $140 鐵觀音鮮奶茶 $170

烏龍冷泡茶帶有淡淡的烏龍茶香氣,順口不苦澀,而鮮奶茶可以選擇紅茶或是鐵觀音兩種版本,鐵觀音鮮奶茶的奶味大於茶味,尾韻有著鐵觀音茶香淡雅的香氣,兩者飲品搭配甜點都相當地解膩,還算不錯。

Howa Tearoom x Yve用餐,不只可以讓小朋友很放鬆的玩樂外,大人們也可以好好的聊天享用下午茶,由於位置不多,建議可以提早預訂,若是有經過不仿也可以走進店內看看唷~

【Howa Tearoom x Yve】FB IG官網

電話:02 2700 06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208巷56號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30 (週二公休)

交通方式: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10分鐘

小提醒: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 酌收10%服務費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