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鐵門鐵鍋蛋餅鐵板吐司|蛋餅控不能錯過的鐵鍋蛋餅,還可以加價升級起司或牽絲!

IMG_5845.JPG

鐵鍋蛋餅有一種魔力,位於東區衛國街上的鐵門是台南少見的鐵鍋蛋餅,內用的空間不大,位置也不多,但整體還算舒適,開放式的廚房讓人一目了然,油煙味也不會過重,光是蛋餅的種類就多達了20種,也可額外加價升級起司或是牽絲,還滿多樣化的。

 

台南的蛋餅很常見,但鐵鍋蛋餅卻是如此的少見,把蛋餅裝在小鐵鍋裡相當的有特色也很可愛,非常的吸引人。

IMG_5631.jpg

 

開放式的廚房讓人一目了然,油煙味也不會過重,還算不錯。

IMG_5625.jpg

 

除了櫃台有一些座位外,再往內走,也有幾張雙人桌,雖然座位不多,空間也不大,但整體還算舒適。

IMG_5839.JPG

IMG_5838.JPG

 

餐具及醬料都需自取,用完餐後記得也要把餐盤放置回收台。

IMG_5621.jpg

 

鐵門販售的品項還算滿多種的,光是鐵鍋蛋餅就多達了20種,另外還有提供顆粒花生醬吐司熱煎吐司輕鬆小點炸物甜蜜吐司鐵板麵飲品,若是都想嘗試也可以點選套餐,較多樣化。

IMG_5584.jpg

 

這次和朋友各點了花生培根蛋餅舅媽燒肉薯泥蛋餅,兩種蛋餅都有額外加價升級牽絲

IMG_5843.JPG

 

花生培根蛋餅 $45 + 牽絲 $18

由於蛋餅需要時間製作,也需等待餅皮的酥脆,需要七至十二分鐘,若是趕時間者,建議可以提早打電話預訂,可以省去不少的時間。一口咬下蛋餅,濃濃的花生醬散發在口中,非常的濃郁,只可惜培根偏鹹一些。

FullSizeRender.jpg

 

舅媽燒肉薯泥蛋餅 $55 + 牽絲 $18

店家有特地在門口貼上薯泥的介紹,是使用天然奶油下去調製而成的,不添加任何的美乃滋,味道帶點鹹香,搭配燒肉還算不錯,口味偏重一些。

FullSizeRender (1).jpg

 

家鄉紅茶 $20 豆漿紅茶 $30

豆漿紅茶一直都是Donna的最愛,每到早餐店絕對是必點的飲品,他們的豆漿紅茶喝起來稍微偏淡了一些,有點小可惜。

IMG_5616.jpg

 

台南的蛋餅到處都有,但鐵鍋蛋餅真的很少見,看到的當下真的是太感動,馬上約了朋友一起來享用,雖然鐵門的位置相較於市區偏遠了一些,但整體的口感都還算不錯,擇日不如撞日快揪朋友一起來嚐嚐看吧!

 

鐵門鐵鍋蛋餅鐵板吐司 FB IG

電話:0908123875

地址:台南市東區衛國街104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07:00-12:00 週六至週日 07:30-14: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