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天天利美食坊|超人氣排隊小吃,來這必點蚵仔煎及滷肉飯

IMG_5401.JPG

西門町的美食真的很多,不管是小吃火鍋飲品還是甜點,幾乎是應有盡有,而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是天天利美食坊,這家在西門町非常的有名,不少的觀光客都是直接拉著行李就來排隊,不管是離峰時間還是尖峰時間都非常的熱門。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當天到達時已經下午五點多了,沒想到還沒到用餐時間,門口排了不少的人潮而店內竟然是客滿的狀態,不管內用還是外帶都需要排隊,而店員也會在排隊隊伍間發MENU請大家先點餐及付款,若內用有空位,會馬上幫您帶位,其實也不用擔心會等很久,翻桌率還算滿高的,建議可以平日的離峰時間來。

IMG_5400.JPG

 

由於當時吃飯時呈現客滿的狀態,內用的位置我就沒額外再拍攝了,整體的空間還滿小的,若是尖峰時間用餐會覺得滿擁擠的。

天天利美食坊販售的品項很多元化,除了每個人來這必點的滷肉飯+荷包蛋外,雞蛋蚵仔煎也是必點品項之一,還不只這些,乾麵乾米粉肉羹魷魚羹花枝羹也都有,聽說蘿蔔糕也是相當的好吃,下次有機會再訪一定要來嘗看看。

IMG_5179.jpg

 

老闆熟練的煎著半熟蛋蘿蔔糕蚵仔煎,雙手幾乎沒有停止過,看似煎台只有一個,通常蘿蔔糕會需要較久的時間,所以老闆將他擺放在上方,而半熟蛋及蚵仔煎會一輪一輪的更換。

IMG_5195.jpg

 

滷肉飯 (小) $30 + 荷包蛋 $10

來這必點超人氣的滷肉飯,而且一定要加上一顆荷包蛋才完美,若是要全熟,記得在菜單上備註,他們的滷肉飯簡直是深得我心,不只醬汁很入味還偏甜,根本就是南部口味(上輩子一定是台南人,重點是幾乎都是瘦肉,吃完後特別的滿足。

IMG_5180.jpg

 

雞蛋蚵仔煎 $65

一上桌的蚵仔煎真的有讓我嚇到,原以為份量會非常的小份,沒想到不管是蚵仔還是醬汁都給的不少,雖然吃起來的口感偏軟,但煎起來的香氣十足,再搭配粉紅醬料更是好吃,我和家人都很喜歡。

IMG_5184.jpg

IMG_5187.jpg

 

原以為排隊名店可能只是跟風,沒想到竟然讓我深受喜愛,不管是滷肉飯+荷包蛋還是雞蛋蚵仔煎都很對味,怪不得外國觀光客來西門町必納入行程,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蘿蔔糕啦!

 

天天利美食坊

電話:02 2375 629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2巷1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9:30-22:30

交通方式: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6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