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望遠洞提拉米蘇|弘大超人氣的甜點店,以杯裝形式來呈現

MOLDIV-004.jpg

位於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附近的望遠洞提拉米蘇 延南洞店是一家提拉米蘇的專賣店也是在當地人氣相當高的甜點店,有別於一般使用盤子裝的提拉米蘇,杯裝的形式看起來更加的有創意感也非常的可愛。

 

散步在弘大的街頭,意外發現朋友大力推薦的望遠洞提拉米蘇,於是雀躍的走進了店內,雖然當時到達已經是晚上7點多了,但仍是客滿的狀態,門口的裝潢還滿簡單明瞭的,外頭擺上了幾張綠色的椅子,顯得相當的可愛。

IMG_0891.jpg

 

一走進店內,剛開始還有點不知所措,沒想到朋友詢問了店員後才清楚知道要先找到位置後再去點餐,餐具紙巾都是採用自取的方式,而點完餐結帳後,店家會依序叫號碼,屆時再到櫃台拿取即可。

IMG_0901.jpg

 

一眼望去,店內的位置還算多,但若客滿時,會覺得稍微擁擠一些。

IMG_5381.JPG

 

主要販售多種口味的提拉米蘇,會隨著季節改變而有不同的口味,飲品也是如此,但最終還是要以櫃台冰箱裡的口味為主,每一種看起來都相當的誘人!

IMG_0896.jpg

IMG_0968.jpg

IMG_0969.jpg

IMG_0970.jpg

 

剛開始和朋友只點了薄荷巧克力提拉米蘇草莓提拉米蘇兩種,後來店家還有陸續做了其他的口味,於是我們又上前點了水蜜桃提拉米蘇,每個看起來都非常的美味呢。

IMG_0904.jpg

IMG_0944.jpg

 

薄荷巧克力提拉米蘇 ₩5500

通常薄荷巧克力只會出現在冰淇淋裡,沒想到竟然可以結合提拉米蘇,非常的特別,一口挖下,口中散發出滿滿的薄荷巧克力味,還算不錯,有點可惜的是,奶油還滿多的,吃到最後會覺得稍微膩口。

IMG_0936.jpg

 

草莓提拉米蘇 ₩5900

冬日限定必點草莓口味啦~原本以為草莓只有上頭的一個,沒想到一口挖下後,裡頭竟然有滿滿的新鮮草莓草莓果粒草莓果醬,吃起來甜而不膩也相當的滑順,非常的清爽,越吃越覺得幸福。

IMG_0939.jpg

 

水蜜桃提拉米蘇 ₩5900

裡面最喜歡的口味非水蜜桃莫屬啦!不只吃起來帶有乳酪味,裡面也放了不少的水蜜桃,蛋糕體的口感很綿密,整體來說算不錯,非常的好吃!

IMG_0957.jpg

 

這次的韓國行,朋友大力推薦的Moment Coffee 二號店(連結)及這次介紹的望遠洞提拉米蘇都相當的不錯,也是當地人氣相當高的甜點店,若這陣子有機會到訪韓國的朋友們,記得這兩家都可以納入行程喔!

 

望遠洞提拉米蘇 延南洞店 IG 官網

電話:02 336 7872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양화로23길 28(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楊花路23街2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3:00週五至週六11:00-24:00

休息日:春節當天、中秋節當天

交通方式:地鐵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