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Blue Bottle藍瓶咖啡2號店|座落於三清洞,不只能愜意的品嘗咖啡還能欣賞美景

IMG_5371.JPG

藍瓶咖啡源自於美國,起初亞洲地區只能到日本朝聖,沒想到韓國接連二三的開設了許多分店,會將資訊一一列在內文的最下方,而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知名景點三清洞附近及國立現代美術館的對面的三清2號店,多達了三層樓的店面,經過時總會忍不住停下來多看一會,一樓為點餐區,而二樓及三樓則設置了窗邊的座位,不只可以愜意的享受咖啡也能欣賞窗外的美景,簡直是一舉兩得。

 

多達三層樓的三清2號店位於知名景點三清洞附近及國立現代美術館的對面,當天到達時大概是下午三點多,門外已經排了不少的人潮,可見相當的有魅力呢!不只二樓及三樓有設置內用區外,也有在三樓的門外設計了室外區讓大家能夠邊喝咖啡邊享受窗外的美景。

IMG_5370.JPG

 

一樓除了是點餐區外,也有擺設一些藍瓶週邊的商品,原本想購買杯子帶回去留念,沒想到竟然已經賣光了,有些小難過。

IMG_0635.jpg

IMG_0640.jpg

IMG_0646.jpg

 

除了販售各式種類的咖啡外,也有提供非咖啡類的品項,櫃檯前也有展示三明治及各式小點心皆可以購買。

IMG_0588.jpg

IMG_0592.jpg

 

二樓除了是座位區外,也是製作咖啡的地方。

IMG_0600.jpg

 

LATTE ₩6100  LEMON YUJA FIZZ ₩4500

一直都是藍瓶愛好者的我,來韓國當然不能錯過啦~不管如何都一定要來的,環境及飲品都沒有讓我失望,二樓及三樓設置了窗邊的座位,不只可以愜意的享受咖啡也能欣賞窗外的美景,而他們的拿鐵很順口也不苦澀,朋友也非常的喜歡,散發出淡淡檸檬味的檸檬氣泡飲,喝起來十分的爽口,真的超推薦還沒朝聖的朋友們真的要找機會拜訪了!

IMG_0632.jpg

 

Blue Bottle藍瓶咖啡三清2號店 FB IG

電話:02 737 6998

地址:서울시 종로구 북촌로5길 76 (首爾特別市鐘路區北村路5街7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00

休息日:春節當天、中秋節當天

交通方式:地鐵3號線安國站2號出口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