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狎鷗亭羅德奧站」K-POP明星也推薦的道地辣炒雞排「狎鷗亭向雞家辣炒雞」

MOLDIV-001.jpg

到韓國除了隨處可見的咖啡廳外,辣炒雞排也是在地人的最愛,位於地鐵盆唐線狎鷗亭羅德奧站附近的向雞家是許多迷妹們來韓國必訪的辣炒雞排店,而朋友剛剛好的就是SUPER JUNIOR的粉絲,於是追隨著偶像一起來朝聖。

 

從地鐵站到向雞家其實非常的近,走的路線也很簡單,位於轉角處,門口呈現弧形,橘白色相間的招牌,一眼望去便是。

IMG_0774.jpg

MOLDIV-002.jpg

 

當天到達店內已經是下午兩點左右了,由於是吃飯的離峰時間,客人相對的較少一些,內用的位置偏多,每個座位都很寬敞,位置和位置之間的距離還滿大的,在這裡用餐很舒服也很放鬆,不會產生壓迫感,還不錯。

IMG_0777.jpg

 

最多人點的想必是辣炒雞排吧,店家以人數來計算份數,還可以額外再加點一些拉麵炒飯年糕等,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或是飢餓程度。

IMG_0765.jpg

1.JPG

2.JPG

截圖參考文章的出處:https://www.hanchao.com/contents/food_menu.html?id=6568

 

小菜皆是附贈的,都是可以免費續的,切記以不浪費為原則。而桌上也會擺放餐具及衛生紙。

IMG_0768.jpg

 

辣炒雞排 ₩13,000/一人份

來韓國千萬不能錯過辣炒雞排,不得不說是真的很夠味,炒製的過程中也是非常的香,辣炒雞肉非常的嫩口,年糕也是深得我心,口感很Q,店家也會附上生菜,全部包在一起後別有一番風味,但是非常非常的辣,非常怕辣的朋友們真的要斟酌一下,原本已經再三交代阿珠媽不要加太多的辣醬,再炒製的過程中,另一位阿珠媽竟然又拿了一盤辣醬來加,我和朋友差點沒瘋掉,於是就邊享用邊努力的灌水了(笑

IMG_0779.jpg

IMG_0787.jpg

 

拉麵 ₩2,000

我們還有額外再點一份拉麵一起搭配辣炒雞食用,麵條十分的Q彈,炒製過後也是非常的入味。

IMG_0791.jpg

IMG_0801.jpg

IMG_0798.jpg

 

第一次到韓國體驗了當地的辣炒雞,真的是非常的夠味也非常的辣口,雖然是如此但也是相當的美味,辣炒雞排及拉麵都很推薦,不管你們是否有在追星或是不是迷妹,都很推薦可以來向雞家試試看,真的是吃一次就被圈粉了呢!

 

狎鷗亭向雞家辣炒雞

電話:02 518 9936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언주로172길 55 (首尔特别市江南区彦州路172街5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3:30(點餐截至22:30)

休息日:春節當天、中秋節當天

交通方式:地鐵盆唐線狎鷗亭羅德奧站五號出口步行三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