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食】新興炒年糕(신참떡볶이)|擁有280家分店,還可以自選辣度,非常客製化

MOLDIV-001.jpg

收集完了咖啡廳、辣炒雞排外,炒年糕也是到韓國必吃的美食之一,原本和朋友要去朝聖圭賢的愛店COW炒年糕,沒想到竟然公休,後來找到了一家在韓國擁有280家分店的新興炒年糕,而官網上也有不少的YOUTUBER在介紹這家呢!

 

鄰近梨花大學分店的新興炒年糕,門口除了擺放一張桌椅外,也有擺放MENU,讓人一目了然店內販售的品項。

IMG_1170.jpg

 

店內的位置不多,空間小小的,由於當天內用的人潮幾乎呈現客滿的狀態,我就沒有拍攝囉~牆上也有擺放MENU,看完後記得要到櫃檯和店員點餐及結帳。

IMG_1183.jpg

 

飲品及杯子都是自取的,記得拿完後要把冰箱的門關緊。

IMG_1182.jpg

 

這次和朋友是選擇了套餐的系列,包含了起司Tokokokki關東煮餃子飲品,總共是₩8,500,一個人差不多是台幣100初頭,還算滿平價的。

IMG_1195.jpg

 

起司Tokokokki

他們的炒年糕共分為有無起司有無韓式拉麵,也可以自選辣度,分為大辣中辣微微辣3種,點了加起司炒年糕可以降低整體的辣度,滿適合不太敢吃辣的朋友們,口感較有嚼勁一些,年糕本身沾著滿滿的辣醬,再搭配上頭的起司,一口咬下實在是太滿足了,雖然點了微微辣度的我們,還是覺得偏辣一些,不過越吃越順口,而且份量也比想像中的還要多,整體還算不錯啦!

IMG_1190.jpg

IMG_1202.jpg

 

關東煮及餃子

這兩款也很不錯,不過單吃會比較沒有味道一些,建議可以沾著起司Tokokokki的辣醬來做些搭配。

IMG_1186.jpg

 

水蜜桃果汁

整體的口感甜甜的還算不錯,也滿解辣的!

IMG_1177.jpg

 

原以為看似普通的店面,口感吃起來還算普通,沒想到竟然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而且價格也是相當的平價,重點是還可以自選辣度,真的非常的貼心,若有機會到訪韓國,Donna也滿推薦可以來嘗試看看唷~

 

新興炒年糕(신참떡볶이)IG

電話:02 393 5596

地址:서울특별시서대문구이화여대7길 15(이대)

首爾市西大門區梨花前大路7街15號(梨大)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30-22:00

交通方式:地鐵2號線梨大站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