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忠將蔥蔬餅|美秀傳統市場內超人氣排隊蔥蔬餅,煎台上放滿爆量的蔬菜好有魅力!

意外發現的蔥蔬餅!隱藏在新莊中華路上美秀市場內的忠將蔥蔬餅是在地媽媽們的最愛,每到營業時間總會大排長龍,煎台上放滿爆量的蔬菜相當吸引人,讓人經過時總是忍不住多看一眼,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蔥蔬餅、奶茶、豆漿及酥皮濃湯,幾乎每個人一買就是兩三個蔥酥餅起跳,可見真的很有魅力呢~若是有機會到訪附近一定要來朝聖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現場可以看到療癒的製作過程,阿姨會先把蔥油餅在後方的煎台煎製過一遍後再放到前台。

大概煎製一定的熟度後再放置前台一個個地翻拍。

接著把蛋、玉米及九層塔淋在煎台上,再加入大把大把的蔬菜,份量真的沒再客氣,份份都超豪邁,出鍋前還會再灑上胡椒粉增添香氣唷!

蔥蔬餅$40

出爐了出爐了!每份蔥蔬餅都會依序塗抹上醬油,阿姨也會在點餐時詢問是否要加辣,一口咬下真的好實在,不只料多,餅皮也好酥脆,每一口都能吃得到層層堆疊的口感,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重點是CP值超級高,就連新莊的朋友也都大力推薦呢!

店家資訊

忠將蔥蔬餅

電話:093702970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182號(新莊美秀傳統市場)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5:00-20:30

交通方式:新莊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