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板橋小籠包|湳雅夜市超人氣排隊美食,來這必點多汁爆漿的小籠包!

板橋小籠包

湳雅夜市超人氣小籠包低加啦!位於南雅南路一段上的板橋小籠包,主打爆漿小籠包,也有蒸餃、湯餃、刈包、筒仔米糕、臭豆腐、小點及飲料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讓人每種都想品嘗看看,當天到達時生意真的超級好,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的人潮都好多,喜歡的一定要先收藏起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板橋小籠包

座位區分為戶外座位、一樓及二樓,一樓的用餐空間較為狹小,而二樓較為寬敞一些,整體的桌數還算多,翻桌率也還滿快的,完全不用擔心會找不到座位。

板橋小籠包

餐具、衛生紙及醬料都需自行拿取,記得要以不浪費為原則唷~

板橋小籠包

內容目錄

板橋小籠包菜單MENU

主打爆漿小籠包,也有蒸餃、湯餃、刈包、筒仔米糕、臭豆腐、小點及飲料可以選擇,內用的朋友們一定要先找到座位再到櫃台點餐結帳唷~

板橋小籠包菜單MENU

店名都取板橋小籠包了,來這一定必點爆漿小籠包的呀!另外我們還點了煉乳酥皮燒幸福炸湯圓來搭配,有甜有鹹真的太享受啦~

板橋小籠包

爆漿小籠包 $100

一口咬下好噴汁!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超夠味的蔥肉餡,鹹香度也是十足,偏厚的外皮吃起來很有口感,每一口都帶有麵香香氣很不錯,吃完真的超有飽足感!

板橋小籠包

煉乳酥皮燒 $50

來這必點!簡單來說就是將麵糊炸到金黃酥脆再起鍋,最後再淋上滿滿的煉乳,酥酥的口感真的好享受,每一口都超罪惡,建議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唷,冷掉後咬起來就很費勁了!

板橋小籠包

幸福炸湯圓 $55

沒想到小籠包店也有炸湯圓可以選!熱熱的入口真的超涮嘴,再搭配花生粉簡直就是完美阿,這道也很推薦給你們唷~

板橋小籠包

板橋小籠包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爆漿小籠包吃起來好多汁,偏厚的外皮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而煉乳酥皮燒幸福炸湯圓也都很不錯,建議都要熱熱的品嘗才能吃得到最原始的口感,冷掉的風味就沒那麼好唷~若你們有到訪附近,建議可以嘗鮮看看啦!

店家資訊

板橋小籠包

電話:022967781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7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01:30

交通方式: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7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