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雙龍炒飯|在地人推薦!媲美平價版鼎泰豐!來這必點雙龍炒飯,能同時吃得到海蝦及櫻花蝦兩種風味

雙龍炒飯

鄰近於板橋車站的雙龍炒飯,主打雙龍炒飯及排骨蛋炒飯,不只有平價版鼎泰豐之稱,也累積出不少的熟客,對於食材的要求更是嚴格,有別於一般醬油拌炒的作法,這裡使用爆香過的蝦油為基底,以鹽來調味,入口不只能吃得到蔥香與蛋香,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得到食物的原味,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試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雙龍炒飯

內用的位置不多,若是人潮較多時建議可以改外帶唷~

雙龍炒飯

雙龍炒飯菜單MENU

主打雙龍炒飯及排骨蛋炒飯,也有炒麵、冷盤、熱炒、乾麵、砂鍋、湯麵、湯品及手工蝦皮辣醬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下次若有機會到訪附近一定要品嘗其他品項!

雙龍炒飯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雙龍炒飯及排骨蛋炒飯而前往,我們還多點了鮮蝦餛飩湯來搭配,沒想到吃起來也很不錯耶~超推薦給你們!

雙龍炒飯 $180

招牌的雙龍炒飯同時能享受到海蝦及櫻花蝦的口感,雖然海蝦的SIZE較小但份量十足,而櫻花蝦吃起來也好酥香,搭配帶有蔥香、蛋香粒粒分明的米飯後更是涮嘴,讓人一吃就上癮!

雙龍炒飯

排骨蛋炒飯 $110

這道也是必點品項,沒有裹粉的排骨吃起來不油也不膩,還帶有些許的肉汁,厚度也很實在,吃完真的超滿足的啦~

雙龍炒飯 雙龍炒飯

鮮蝦餛飩湯 $50

也很不錯,不只用料實在,裡頭的鮮蝦也很新鮮大顆,真的超讚的啦!

雙龍炒飯 雙龍炒飯

雙龍炒飯不只被網友媲美板橋最好吃的炒飯,也有平價鼎泰豐之稱有別於一般醬油拌炒的作法,使用爆香過的蝦油為基底,以鹽來調味,不只能吃得到炒飯最原始的風味,還有著粒粒分明的口感,整體的份量也給的相當豪邁,CP值很高!

店家資訊

雙龍炒飯

電話:02 2962 554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交通方式:板橋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8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