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北港手工粉圓|主打手工白粉圓及黑糖粉粿,一碗只要40元可任選三種料,CP值超高!

主打手工白粉圓的北港手工粉圓是在地人推薦的冰品,每到假日的下午茶時段總是會排隊,不只有販售主打的招牌粉圓+粉粿外,還有黑糖甜湯、黑糖剉冰、手工豆花、黑糖粉圓、黑糖鮮奶及紅豆/綠豆煉乳冰可以選擇,讓人每種都想試試看,若是有到訪附近千萬不能錯過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內用的位置不多,只有三張小方桌,若是人潮較多時建議可以外帶比較方便。

北港手工粉圓菜單MENU

這裡是手寫菜單,所有售的品項都會寫在攤位前的小黑板上,共有招牌粉圓+粉粿、黑糖甜湯、黑糖剉冰、手工豆花、黑糖粉圓、黑糖鮮奶及紅豆/綠豆煉乳冰七種可以選擇,內用及外帶皆是採排隊點餐,拿到餐點後再找到位置入座。

北港手工粉圓菜單MENU 北港手工粉圓菜單MENU 北港手工粉圓菜單MENU

北港手工粉圓菜單MENU

櫥窗前可以看到不同的配料,不只有主打的手工白粉圓及黑糖粉粿外,還有芋圓、湯圓、粉條、紅豆等等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

現場還可以看到店家在製冰時的過程,將配料滿滿地放在剉冰上真的好療癒,這麼熱的天氣就是要吃冰阿!(若是要內用或是把配料放在剉冰上都需要在點餐時就告知店家唷~)

這次選擇了兩碗黑糖剉冰,分別是粉圓、湯圓、芋圓及芋圓、粉條、黑糖粉粿兩種,光是用看的就好誘人。

主打手工白粉圓的北港手工粉圓,有別於一般的黑色粉圓,不只顆顆晶瑩剔透,每一入口也都Q彈不甜膩,搭配底層的黑糖剉冰一起入口真的超完美。

還有他們的黑糖粉粿也是特色,入口不只能吃得到濃郁的黑糖香氣散發在口中,咬起來也相當地Q彈滑嫩,重點是吃多了也完全不甜膩,絕對是來這裡必點的配料啦!

另外,我還選擇了芋圓、地瓜圓、湯圓及粉條,吃起來的口感也都很Q彈,甜度也都不高,整碗的CP值好高,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找時間來消暑一下啦~

店家資訊

北港手工粉圓

電話:092019957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74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2:00-21:30

交通方式: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2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