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鑫耀鑫|隱身在台北車站補習街巷弄內的超人氣雞肉飯

隱身在台北車站補習街巷弄內的鑫耀鑫是附近上班族及學生的最愛,主打好吃雞肉飯,也有上海㸆肉飯、湯麵、乾麵、湯類及小菜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若有到訪附近一定要納入口袋名單!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台北美食懶人包

早餐小吃 ►餐廳 ►甜點

大同區 ►中山區中正區大安區 

萬華區 ►信義區寧夏夜市

用餐環境空間寬敞,雙人及四人桌都有提供,不管是單人還是多人來用餐都很方便!夏天也不用擔心吃飯的時候會熱到,他們是有開空調的~

鑫耀鑫菜單MENU

主打好吃雞肉飯,也有上海㸆肉飯湯麵乾麵湯類小菜可以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每種都讓人想嘗試看看!

鑫耀鑫菜單MENU 鑫耀鑫菜單MENU

這次和朋友選擇了雙份量雞肉飯套餐好吃雞肉飯滷蛋,搭配起來後更顯得浮誇!

雙份量雞肉飯套餐(含青菜及湯品) $178 滷蛋 $15

滿滿的雞肉真的超幸福!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雞肉有多麼地嫩口,就連雞皮也很好吃,而飯吸附著醬汁,攪拌過後更是入味,嗜辣者一定要沾點她們的辣醬,吃起來更是開胃,喜歡吃雞肉飯的你們一定不能錯過啦!

蘿蔔清湯

整體的味道偏清淡一些。

好吃雞肉飯 $79

店家資訊

鑫耀鑫

電話:02 2381 151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0巷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0:00

交通方式:台北車站M6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