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無名QQ地瓜球|在地人推薦!隱藏在巷弄內的超人氣排隊地瓜球,幾乎每個人一買就是30顆起跳

在地人推薦!隱藏在巷弄內的新莊無名QQ地瓜球擁有超高人氣,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前往都有不少的排隊人潮,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QQ蛋及芝麻球兩種,皆是以顆計價,幾乎每個人一買就是30顆起跳,真的很不簡單!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到達攤位時記得要先抽號碼牌而不是傻傻地排隊唷!當天到訪時已經有了不少的等待人潮,每鍋大約可以販售十人左右,當然還是要看每個人平均購買的數量,記得要在現場等待叫號,超過五號後就要重抽囉!

無名QQ地瓜球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QQ蛋及芝麻球兩種皆是以顆計價,價格都會貼在牆壁上可以自行參考,地瓜球每人至少要買四顆,芝麻球則是一顆

無名QQ地瓜球菜單MENU

現場可以清楚地看到QQ蛋的製作過程,從捏麵糰到炸QQ蛋都很療癒,讓人忍不住多看了好幾眼。

一顆顆QQ蛋起鍋囉~圓滾滾的模樣相當可愛呢!

小朋友才要選擇!QQ蛋及芝麻球我都要!

QQ蛋 $30/12顆

終於到我了!很慶幸當天較早前往只排了大約半小時,以個頭來說還算小,算是較好入口的地瓜球,熱熱的品嘗能吃到外酥內Q軟的口感很不錯,越吃越涮嘴,吃完後終於能了解到為什麼下雨天大家還是願意堅持排隊了!

芝麻球 $30/2顆

芝麻球也不少人點,口感吃起來很有嚼勁,個頭較大,內餡是空心的,吃完有點空虛,不過在口感上也算不錯!

從沒想過地瓜球也要排隊,而且至少要排半小時起跳,重點是不管平日、假日還是下大雨都有不少的排隊人潮,真的很不簡單,若是有到訪附近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去朝聖啦!

店家資訊

無名QQ地瓜球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豐街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4:30-22:00

交通方式:新莊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至新莊地政所搭乘257路線公車至財元廣場再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