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雲林鍋貼|在地人推薦!超厲害的冰花蚵仔煎只有這裡有

鄰近於台北橋站的雲林鍋貼是在地人推薦的小吃,每到用餐時間總會大排長龍,販售的品項除了招牌鍋貼,還有脆皮蚵仔煎、蛋煎、水餃、小菜及湯品,讓人每種都想品嘗看看,不少客人為了朝聖脆皮蚵仔煎而前往,可見相當有魅力呢~若有機會到訪附近一定要特地繞過來吃吃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主要以四人座為主,也有提供少數的兩人桌,不管是自己還是與親朋好友前往都很適合。

小菜均一價一盤$30,飲料$10,需要的請自行拿取,採餐後結帳。

這裡也有提供醬料可以自行調配,餐具也需自行拿取。

雲林鍋貼菜單MENU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只有招牌鍋貼、脆皮蚵仔煎、脆皮蛋煎、綜合水餃、酸辣湯及爆漿魚丸湯六種,中午時段消費滿500元即可享有外送服務,但只限三重地區,三重的朋友訂起來!

雲林鍋貼菜單MENU

這次完全是為了脆皮蚵仔煎而前往,第一次看到蚵仔煎也能做成脆皮,真的是太厲害啦!

招牌鍋貼 $6/顆

煎得恰恰最好吃!這裡的鍋貼個頭還算大,邊緣還有少許的冰花很不錯,一口咬下外皮很酥脆,內餡也很飽滿,肉質吃起來很鮮甜,搭配蔥末後讓口感提升了不少,可以嘗鮮。

脆皮蚵仔煎 $70

第一次看到蚵仔煎也可以做成冰花,真的好有趣!一口咬下外層的冰花吃起來很薄脆,裡頭的小白菜及蚵仔的份量也給的好多,可惜醬汁偏弱一些,導致餘味道沒有很突出,有點可惜,個人還是偏好三和夜市裡的蚵仔煎大王,大家也可以比較看看再和我分享~

酸辣湯 $30

喝起來酸辣適中,還算不錯。

沒想到雲林鍋貼蚵仔煎也能製成冰花真的是太厲害啦~這還是Donna第一次看到,真的好讓人印象深刻!只可惜醬汁吃起來沒有很合我胃口,大家若有推薦的蚵仔煎也都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唷~

店家資訊

雲林鍋貼

電話:02 2989 0539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9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 16:45-22:00

交通方式:台北橋捷運站單一出口步行10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