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莿桐潤餅大王|在地人推薦!二十年的潤餅老店,自製的潤餅皮加上真材實料的內餡,每一口都很享受

位於永和中興街巷弄內的莿桐潤餅大王,至今已經營業20多年了,是在地小有名氣的潤餅專賣店,每到營業時間總是大排長龍,自製的潤餅皮加上真材實料的內餡吸引不少忠實顧客前往,還不只這樣,這裡還有提供客製化服務,不管是多加芥末、辣醬還是花生粉(有糖或無糖)通通都可以,來永和絕對不能錯過這讓人一吃就愛上的潤餅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現場可以看到潤餅皮的製作過程,每一個步驟都相當地療癒,一看就停不下來了呢!

內容目錄

莿桐潤餅大王菜單MENU

潤餅捲共有原味及鮪魚兩種可以選擇,還有多達六種湯品可以一起搭配食用,而潤餅皮需要事前預購,若是過年過節有需要用到大量的潤餅皮也可以來這邊購買,每斤120元(1台斤=600公克),喜歡的朋友不能錯過啦!

莿桐潤餅大王菜單MENU

由於第一次到訪,直接買了原味及鮪魚兩種口味來嘗鮮,光是看到包餡過程就想趕快開動了啦!

潤餅捲 $40

超多餡料!共有蛋酥、蘿蔔乾、豆干絲、紅糟肉、高麗菜、豆芽菜及花生粉(可選擇有糖、無糖、半糖),每一口都能吃得很滿足,而潤餅皮吃起來也很有口感,不知不覺馬上就秒殺,建議還是熱熱的吃口感最好唷!

鮪魚潤餅捲 $50

鮪魚潤餅捲的餡料與原味的一致,只是添加了鮪魚的香氣,口感上也多了一些層次,整體來說真的很不錯,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絕對會一吃就成為愛店!

店家資訊

莿桐潤餅大王

電話:02 2924 179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興街52巷4-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5:00-21:00

交通方式: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