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漢堡1號餐的詳細餐點價格、餐點內容和口味介紹

丹丹漢堡是很多人的最愛,1號餐更是最經典的餐點,同時可以吃到丹丹招牌的麵線焿和厲害的炸雞,真的是一種套餐就可以完全滿足啦!這一篇就帶大家了解丹丹漢堡的1號餐的內容物和口味介紹。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歡迎追蹤Donna的Instagram

丹丹漢堡最新的菜單

點此=>  丹丹漢堡2022年菜單、最新消息及分店資訊 (2月更新)

丹丹漢堡1號餐的價錢

套餐價格為94元

丹丹漢堡1號餐的內容物

赤肉麵線焿
脆皮雞塊
飲料

接下來我們就準備打開好好來享用1號餐的美味啦~有赤肉麵線焿還有炸雞真的太滿足啦~而且這種中西合併的特別吃法真的是丹丹漢堡的特色。

脆皮雞塊

脆皮雞塊放在紙袋裡面裝得很好,剛拿到手還能感受到熱騰騰的美味。

一打開就會看到金黃到不行的炸雞,光看就覺得好好吃,那一塊塊凸出的外皮也是丹丹最大的魅力!

脆皮雞塊的雞皮金黃色咬下很酥脆還帶點厚度,整體吃起來還滿像餅乾,就算是平常不敢吃雞皮的朋友也會喜歡。

來這邊還要搭配丹丹獨特的胡椒粉喔!而且丹丹漢堡也都會隨餐附加給客人來撒。

灑一點胡椒粉真的是最好吃的,丹丹的胡椒粉吃起來鹹甜鹹甜還滿對味。

一口咬下就會看到滿滿的肉汁,真的太欠吃啦~~外酥內多汁的脆皮雞塊真的很好吃。

赤肉麵線焿

接下來我們來吃赤肉麵線焿,這也是丹丹的不敗單品,天氣冷冷地來碗丹丹漢堡的麵線焿真的很滿足。

打開後就可以看出表面有滿滿的肉焿,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來這邊必加的還有他們的辣椒醬,加入麵線焿還會有更多的風味喔!推薦大家一定要加來吃吃看。

紅色的辣椒醬加滿滿就對了~這也是丹丹獨創的辣椒醬風味吃起來跟其他家都不同。

麵線焿本身吃起來口感比較濃稠,帶著微微的甘甜味,本身麵線的麵條已經跟焿本身融為一體,入口真的滑順到不行,尤其加了辣椒醬變得微辣完全不刺激,怕辣的人也可以安心享用。

肉焿吃起來比較軟嫩,而且給的量也不少,整體口感和風味也跟麵線焿本身完全融為一體相當特別喔!

飲料

1號餐可以點多個選擇像是可樂、汽水、蘋果汁和檸檬紅茶,喝杯冰涼的飲料和餐點最剛好啦!

 

相連文章